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覺得要一直走出去倒水很麻煩,(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於是去買了冷水壺。

最近,愛上,那種聲音--倒水時的聲音。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艾迪的生日。
每一章的開頭都這麼說著。艾迪艾迪艾迪...

你能活著,也許是因為有另一個人為你而死去。
你來到這裡,也許是因為有一些人等你為他們帶來意義。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星期三真是太可怕了...滿堂就算了...
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費力的高爾夫球課,
從早上8點上到下午5點,下課還要馬上衝去霆家。
累...累...累...
今天累到陪霆霆看巧虎的時候,在沙發上很舒服的睡著了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孤單不是天生的,而是從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KT - Other Side of The World(到不了的終點)

我沒有愛上誰,所以不覺得孤單。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橘子汽水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張傑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我住胚胚家喔~~胚胚家好溫馨喔!
胚胚的馬麻超好的~~煮了一堆好吃的菜,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想洗碗也不給我洗,
而且就在旁邊監視我,一定要我放下才可以~~呵呵!!
真的很好笑!!我們還一起看電視,感覺昨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蘭友會聚餐 大茶壺,
我後面就有人在抽菸,煙味很重 很臭,
但,大家還是聊的 很開心,笑的 很開懷。

我喜歡一堆宜蘭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分好了幼兒劇的角色,開始第一次排練...

我和cuteboy是翹翹板,

預備,未來3個月,膝蓋黑青。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拜訪園所的日子,算是熟悉環境...
不過延平幼稚園我上學期就去過啦~至少不會覺得陌生。

雖然實習課的開始歷經波折,不過還是很期待今天,
很開心,有一點點緊張...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胚胚~~我想不出來ㄟ...怎麼辦...不寫好像有點對不起你,呵呵...
既然選課系統連不上,就來寫寫好了...真的很無聊...

現在,我想知道--->是誰先開始這個遊戲的啊~~是誰!?是誰!?到底是誰!!??~~
我想那個人應該很閒吧...=.=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搜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選課系統都進不去啦~~爆掉了 我看應該選不上了~呼

用搶的真可怕 應該跟阿文去計中的才對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9 Mon 2005 00:46
  • ToDAy


今天超幸運的~~要坐33分的莒光,29分才排隊買到票,而且~~~
見鬼的------->竟然有位置,明明前面一堆排隊的人買同一班車都沒位置,
何況今天是中秋節ㄟ~~早就抱著要站到台北的打算了...啦~真幸運!!^^
可能我買的時候剛好有人退吧!~ 難道我要開始走運了嗎?...哈哈...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若蘭去公正國小附幼一整天ㄟ~~~
完全就是我們已經一付實習生的感覺...在那裡東剪西貼的,
不過老師人還不錯...也很年輕...
想到那種老扣扣死不退休的老師...觀念又很迂腐的話...應該很可怕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也不是開心啦~~是我耍笨...@@...好糗喔!

今天跟若蘭他們在聊天~~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開學第3天,原來昨天的消息還不算什麼啊~
今天的也很震撼,我不過現在已經平靜了...危機就是轉機。

這是什麼開始,才開學第3天,就發生這麼多事,令我措手不及...
也只能告訴自己:I can do it!!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學了!!呼~原本還滿心期待開學的生活的說...
上到第2天...好吧!要覺得開心,日子才會過的快活阿~~

雅惠老師,@@...幹嘛這樣玩我們啦...嗚嗚...人家想要跟小燕在一起啦...
你嚇到我們了...不過,也只能認命了吧!~誰叫妳是老師...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5.09.5~.9.09--花東墾綠
幼四乙 22名成員+率性搞笑的司機大哥+愛講鬼故事的導遊大炳

我們一起走過...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05 Mon 2005 00:32
  • 期待


要去畢旅了耶...真開心...

這應該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畢業旅行了...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03 Sat 2005 13:45
  • 密碼文章 secret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