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Oct 30 Mon 2006 19:17
  • SToP

屁。
如果可以像屁一樣,在短暫的餘味之後,消失在空氣中就好了...就算那一刻的氣味是曾經是那麼真實。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記:
          不想一大早爬起來坐車,決定星期五晚上就到台北,反正到阿佩雅菁家走走也好。下班後衝回家洗好澡,就趕快出門了,買好到車上吃的晚餐...竟然...下雨了。可惡...幹嘛下雨~心裡想著趕快去車站,交通號誌看都沒看,右轉之後就被警察先生攔下來了...
警察先生:「現在是紅燈耶!你知不知道」
我:「蛤!?紅燈...」(抬頭看,真的是紅燈耶!)
                            帥啊~我可沒有牛奶的勇氣用笨蛋伎倆,乖乖把駕照行照拿出來...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冠志小孩,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永蔚老師說話阿?...玉芳老師在旁邊都背起來了你還是沒在聽(昏倒)...唉~
翻完之後先站好再做轉體啦!!!!


比賽要到了,最後一次在體操館練習,不過小鬼們還是沒幾個認真專心,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天爺阿~你也別這樣嘛...雖然我今天才說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根本是夏天,熱的要死...你也不用在我全身抹完泡泡後,讓我洗冷水澡嘛...你知道晚上的天氣還是頗冷的,早已經過了洗冷水的季節,還挑在這個全家沒有人在家,我一個人住的時候,想叫救命還沒有人可以來救我,總不能在浴室對著鄰居大喊:我家沒瓦斯了,有哪個好心人可以來幫我換一下瓦斯阿~~這樣應該很囧吧...我也沒那個臉皮做這種事~~今天還是最不能洗冷水澡的日子(黃曆上說的),唉唷~不是啦...反正現在的"身驅"不適合洗冷水澡,為什麼偏偏要在這個時候沒瓦斯呢...欲哭無淚...也只能咬著牙趕快把泡泡沖掉了...

洗完早更悲慘,為了明天的幸福,現在得出去換瓦斯阿~~拿了鐵鍊鑰匙出去看了一下(這麼多桶瓦斯會用鐵鍊鎖在一起),瓦斯桶很輕,果然是沒瓦斯(還好我不是千金大小姐  溫室裡的花朵,還會自己換瓦斯= =  不過如果是大小姐應該不用自己換瓦斯  有人可以使喚吧...)   更慶幸的是,我家瓦斯一次都叫3.4桶~現在不用煩惱還要打電話叫瓦斯行送瓦斯來...但是!瓦斯的鎖生鏽了打不開!!!冏rz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衝上3樓去拿嬰兒油下來想給它潤滑一下~~拿下來了,才發現...

算了,不用開了...直接把瓦斯管接到別桶就好了阿!反正他們都放在一起,又不是離很遠,管子也夠長(頓時覺得我真是天才啊!智商一定有180)      沒想到...這才是痛苦第二波的開始...接瓦斯的地方打開了(忘了叫什麼),要接到另一桶,怎麼鎖不上去 = =  左轉轉右轉轉,怎麼鎖都鎖不上去...搞了10分鐘,想去跟鄰居求救了...想想還是算了,繼續努力吧~奇怪!到底是怎樣啦!鎖也不給我鎖!換了另一個方向轉(這明明是開的方向,而且我剛也有試過這一邊= =)....終於乖乖聽話鎖進去了...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怕什麼?

荳芽唸大班後,我便要求她自己睡一個房間,已經快一年了,她適應得還算好。
這陣子她突然有點狀況,進了房間混了大約一個鐘頭後、又出來,
滿臉驚恐的跟我說:「媽媽,我會怕……」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操館,我又來了...


想好今天要去體操館,所以「款」好扭糖機跟餵滿它的肚子,出發!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三,快樂的星期三阿 半天耶~代表我又有時間去體操館了!
做紙雕到4點,把我的霹靂扭糖機裝滿足球巧克力,翻牆...去體操館了。
(有看到老師在翻牆的~不要懷疑...就被鎖住了咩)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大概是這一個月以來最開心的一刻了吧...雖然只是一點小事,甚至根本不算什麼也不代表什麼,雖然今天上第一堂illustrator老師一直講切線才讓我頭昏腦脹完而已,但是還是無法抑制的開心


怎麼辦~~很開心很高興很快樂很...整個很high~   開心到掉渣啊!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做了一樣的蠢事...太好笑了~

這次笑到沒力氣掏東西出來...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該是作業天的~

but now,進度=0 (我看該被永蔚老師打屁股的真的是我)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   要在公正一同打拼一年的胡老

今兒個是你的生日~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Oct 04 Wed 2006 21:15
  • 蠢蛋


蠢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當下發生的時候...雖然心裡很ㄢˋ,卻不由自主的在體操館旁大笑了起來(因為覺得自己太白痴了)
別人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好事心情這麼好= =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秋萍老師微笑著對我說:「今天比較輕鬆喔~可以比較早走」
嗯...老師,我懂你的意思。謝謝你的關心
(怎麼大家都懂的體會我在Li老師班的辛勞阿~~)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Oct 02 Mon 2006 23:20

按下Power鍵,是每天必做的動作。
我會不會變成沒有電腦就很痛苦的腐敗人類!?

應該是不會...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看書、出去玩、動一動...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