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推車這種動輒幾張小朋友的貴婦奢侈品從來就不在我們購買清單裡面~
因為某歪覺得價格高昂不實用+雙手萬能(當然是他的手)
所以不適合落地的地方(EX.老街、百貨公司) 或是小條需在單獨空間內休息時(在外吃飯)
就是用外出袋這樣~~不管是用肩背的還是手提   只要超過十分鐘就非常累   小條也不舒服!
雖然這樣的機會不多............

因為年底訂結婚, 我們本來未來預計要跟八寶麻借推車兩次
我覺得自己不買跟人家借東西不好意思     然後再加上漢堡麻分享(分離式)推車~大概一千五上下  
跟一體成形推車比較而言    便宜的價格+提包兩用, 讓我有點心動(是很大點吧?)
默默地!?熱烈地!? 與狗友討論到底該不該買推車這樣~~~

想請八寶拔麻去喝喜酒, 交代不要包紅包(八寶麻就已經是人妻了沒辦法禮尚往來啊)
我只是想單純請吃飯>////<
結果..........

八寶麻竟然非常厚~厚~厚~禮數的訂了台推車   以禮代紅包
送小條辣辣辣!!!

就這樣........推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到我家來惹  
P1050506-1.JPG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     這個禮非常的大份@@
放心~我會好好對待我的新晡   不會有婆媳問題的!XD
(八寶可是小條唯一可以一起玩的(女)朋友     其他狗不是沒反應就是不能接受阿)
謝謝親家母吶!!!    小條還不快跪謝丈母娘~~~



---------------------推車的由來分隔線---------------------

中秋假期收到,我整個就非常興奮  
雖對推車沒研究但也知道PETSTRO沛德奧是推車大牌啊!!!~
八寶麻有說過她尬意410P   竟然就訂她喜歡的送小條捏!!!

還沒開箱我怎麼知道是410P?     因為保固書借貼在箱子外@@
(八寶麻說怎麼給人家貼在外面啦少了驚喜)
我是比較擔心廠商這樣做    如果保固書弄掉了怎麼辦!

馬上來開箱~~~耶耶耶

以下若寫到缺點不是不喜歡這個禮物蛤!!! 

物品本來就不可能完美(有經過送禮人的授權XD)     想說也可以給想買的人當個參考這樣)
P1050511-1.jpg       

大塑膠袋裝著就是全部的東西了      八寶麻還加購了雨罩     醬貼心
裡面有推車本體、前後輪和坐墊
P1050512-1.JPG

官網介紹星空物語系列有三個顏色都很不錯
俏皮亮麗的橘色非常適合小條呀! 小條的PPARK外出袋也是橘色的勒~~

************ 官網簡介 ************
|   獨家單手收合設計,一秒完成收車,車台輕巧,攜帶方便
|   水玉點點造型可愛,展現日系時尚
|   頂棚可180度後拉,即使外出散步,寶貝也不會離開你的視線,增加寶貝安全感
|   組裝簡單快速,不用工具也能輕鬆搞定
|   大面積的耐抓網格設計,維持座艙內空氣流通與良好視野
|   座布(除帆蓋之外)皆可輕鬆拆洗
|   實用收納功能: 可拆式置物籃x1, 置杯袋x1

|   可調式安全扣環,防止寶貝跳出車台,維護寶貝外出時的安全
|   保潔墊質感柔軟光滑,冬暖夏涼,附拉鍊可輕鬆拆洗,保持座艙清潔與寶貝健康
|   大型發泡外輪,與地面保持最佳高度,運轉靜音,減少崎嶇路面對寶貝造成的不適感
|   前輪可360度旋轉,方向控制流暢靈活
|   可剎式後輪,斜坡停車最安全  


有附一本說明書   組裝看起來非常簡單(結果我們還是能出錯也算強大XDD)


第一步: 展開車體
聽到喀喀聲(車體柱移入收合圓關節發出的聲音)     就已經是整體結構了
車身淨重5公斤, 強調輕巧車身攜帶方便~
我看沛奧德其他(乘載重量)8公斤以下類似推車款    也差不多是這個重量
針對車身重量本身並無特別優勢     不過對我來說很easy~(每天提實驗室水桶都十公斤了)
而且使用時頂多也只是上下車的距離    

收合圓關節是穩固整個車體的靈魂!?    
底下有可拆洗式置物籃方便放些不重要的小東西
雙開式帆蓋敞篷車XD   開哪邊都可以喔~~網格看起來很通風
P1050515-1.JPG  

推車把手上邊有收合旋筒, 可以單手輕鬆快速收合
但官網寫一秒收合也太誇張   一秒只是按下收合旋筒的時間~又不是自動傘!
收合除了按下收合旋筒鈕→往下轉, 再來要將收合圓關節往上拉, 讓車體柱移出關節外才能折合
(當然要這樣啊~不然若只是按一個按鈕推車就可以折合    使用中不小心按到不就   架恐怖)      

往下轉這動作這個官網沒寫!!!(過分~~)   我是看momo台才知道的
momo台有使用收合旋筒的圖示, 步驟2和步驟3之間卻少了拉動收合圓關節(車體柱移出)的動作
這樣想折也折不下來啦~~是要一人寫一半,要大家連連看是嗎?
不知道會有像我一樣傻呆消費者嗎?

經過實際操作我一個人也可以收車     是很輕巧方便
(這還是中秋假期已經出去試車,覺得莫名明明要兩個人才有辦法收~
一個人按住鈕一個人拉收合圓關節     回來要寫文看到MOMO網頁才發現!
我還很認真再去車上拿推車下來試試~真的可以一個人收車= =)

P1050516-1.jpg  
水杯袋和置物袋我想就是放水杯和零食盒   方便需要隨手拿取的東西
不過空間偏小    胖胖杯會塞不進去喔!

同樣的   除了置物籃、水杯置物袋、臥墊外層     甚至連寵物籃(除了帆蓋外)
使用鈕扣和魔鬼沾黏合都是可拆卸式的     可以拆下來清洗(方便清潔這點很重要)
但很容易髒卻無法清潔的手把!!!(我很會留手汗唉)
所以我打算弄兩塊小布加上魔鬼沾   包在把手部分幫它穿衣服~就解決這個問題啦!

第二步: 裝上前後輪組
看起來就很簡單給它"蹈進去"就對了
結果     馬上出錯..........笨蛋!!!  
後輪很簡單,可以看到煞車踏板(我自己亂取)應該讓它在上方
前輪裝好後   推推看好像怪怪的     某歪看說明書的圖(輪子那麼小根本不會發現阿)
好像裝相反邊了       那個控制移動方向的扣板應該也是在上方阿阿阿!!!
說明書沒有強調這點我們就給他亂亂蹈這樣XD

P1050518-1.jpg  

還好我找到方法拆下來     轉過來箭頭朝上才對啦!
那個扣板控制    可隨意轉動或是只能直行的方向(方向盤?)
P1050519-1.JPG  

把臥墊放入寵物籃內    這樣就裝好啦~~~
(其實總共也才裝了四個輪子    汗)
P1050520-1.JPG  

馬上請小王子來試乘新車!!! 將將將將
新的敞篷跑車很棒吧!!! 不知道小王子滿不滿意!?
P1050525-1.JPG  

廢話! 當然滿意啊!!!  
因為我們以前只有阿嬤菜籃車~大概是滷肉飯跟高級宴會便當的等級差別XD
(不是會想回味的那種滷肉飯啦)
Q62630-1.jpg  

把頂棚拉開~形成較密閉的空間    在某些場合是需要的
耐抓網格狗狗可以看到外面會比較有安全感(經過小條實驗證明,因為我用過兩種外出袋比較)
是的! 這台敞篷車車以後就是你的啦~~你可以跟八寶車震了XD(誤)
P1050526-1.JPG  

最大載重8公斤,小條乘坐的俯視圖看起來還算游刃有餘?
有小狗坐到直接橋姿勢要睡覺了!?(嫌我拍照拍到不耐煩了是嘛)
P1050531-1.JPG 

收到當天!!!我們馬上趁著中秋假期出去試車啦~~

第一站: 沒有推車我絕不會帶狗去的內灣老街
因為地上會有食物殘渣或竹籤垃圾    對貪吃狗來說很危險!
若是假日人來人往的場合也不適合讓狗在地上走(是怕臘腸腿不夠短要再踩扁一點嗎?)
1006349.jpg  

第二站: 巨城逛街!
百貨公司沒有禁止寵物進入但不能落地(所以基本上看到的都是小型犬)
提著外出袋逛街也太累了~~~~一直抱著手痠  狗也不舒服
所以一定要有推車的啦!!!
和巨城的古早味載客三輪車停一起畫面好有趣XD
14504.jpg  

雖然沒必要是沒有一定要帶狗來逛街
但是外出中間的行程安插或是雨備行程   狗狗可以一起參與也很開心
(真的...即使他們從頭到尾都坐在推車裡, 他們也還是很想跟著我們出門走走看看)
只要可以帶小條去的地方我就想帶著   即使比較不便利花時間花力氣   我也不想丟他在家裡)
again~ 我們要上班上課也有很多娛樂活動, 但我們就是狗狗的全世界  

結語:
整體而言就如同商品特性強調    走輕巧路線   
所以有一好沒兩好~若是要求支架粗勇!全車配備! 就要找大台的~(但就很難輕巧啦)
就個人使用習慣而言    還是會希望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路線    
PETSTRO 410P對一犬小家庭來說已經足夠

輪子是推車的靈魂(某歪說的)     我們也沒用過其他的推車啦!
這台很好推~轉彎也不會卡      
聽說三輪更好轉彎? 希望這台可以撐很久讓我們無緣體驗
因為是輕量級推車,所以加上小條的重量推起來也不會有笨重感
有煞車裝置    在定點時多一層安全防護

某歪手不會酸不會累~更沒有抱怨這是個奢華不時用浪費錢的東西
!XD
讓你體驗有推車的好處哈哈哈!!!

再次謝謝八寶麻一鞠躬  (記得來吃飯看小條出場唷~~~)






  結果這篇最大的爆點是我要結婚了這樣!?XDD
6月我們去拍婚紗有請八寶麻幫忙(控制小條/小條坐的那台推車是八寶家的)
結果...八寶麻po了這篇 http://ppt.cc/wMXI
故意沒講是誰~~~大家就以為是八寶!!!XDD    笑屎我惹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完全把重點放在,妳們要結婚了然後小條收到結婚大禮XD
  • 正解!~就是這樣

    ecechild 於 2013/09/27 14:20 回覆

  • 訪客
  • 請問一下看到你的分享 很心動 也想購入此台車 請問你覺得放兩隻各2公斤的博美 會不會太擠呢
  • 沛德奧小幫手
  • 你好,
    我是沛德奧的小幫手,非常欣賞你的這篇開箱文
    也很希望跟大家分享!!!
    請問我們可以將這篇文章放在我們官網的開箱分享嗎??

    沛德奧官網的開箱分享連結
    http://www.pettio.com.tw/webc/html/box/index.aspx

    謝謝你!!!!!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