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現在的租屋處也頗久了~~
有發現到我們這一棟社區有間看起來像店面但又很不店面的店(繞口令嗎?)
巷子裡是住宅區, 而且那間看起來像店面又很不像店面的那戶人家~鐵門幾乎都是關上的
但門外又有個日式風的黑色小招牌    寫著
發現後有去估狗了一下    原來是賣波士頓蛋糕呀          不過也就放著沒往心裡去了.....
(這真的是一間很默默又完全不起眼的店)

直到在這裡都住了2.3年, 某歪說想買東西帶回家
新竹就沒什麼好買啊! ........不要跟我說水蒸蛋糕還是新復珍(不對我的味)
個人覺得新竹贏人家的~~就是!!    但買貢丸回家很好笑吧O.O.....
不知怎麼地就想起了我們家社區的宅御作.....
但是如果不好吃買回家說是新竹名產就丟臉了XD    所以我們自己先買來試吃!!!
打開吃一塊馬上決定要寫文溜!  

就快要被關閉的YaHoo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goodcake-word/profile
部落格描述很好笑...日式手作戚楓賞之不起眼的工作坊
也太名符其實了這樣XDD       真的是很不起眼吶!!!

星期五打電話去預定~好像頗熱門溜!!!
接電話的小姐(其實我常常看到本人)說: 星期六已經滿了,星期天只剩巧克力口味喔
(而且那是因為我只買一個,如果是大量應該就排不進這兩天的訂單)
所以我就訂了巧克力香蕉~星期天下午可以拿     當下午茶歐耶

星期天下午拿來馬上開箱!? 科科   
P1050724-1.JPG    
賞味期限-夾層是水果類或芋泥保存期限是2日, 其他口味為3日
蛋糕附的小卡有所有的口味和價格~那我下次要再買其他口味回家吃!(如意算盤)
P1050728-1.JPG

某歪已經泡好咖啡在等了    我們就不要猶豫趕快打開吧!!!
"碰皮"(台)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歐!!! 超級大馬卡龍? (誤)
P1050732-1.JPG   

邊幫它拍寫真集我已經口水直流了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啊!!! 視覺系蛋糕!
我個人偏好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 再加10分!
撒了雪白糖粉讓它男子漢的海綿體增添了一股神秘感?...(大誤XD)
P1050734-1.JPG  
切下去的觸感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         
完全可以感受到海綿蛋糕體的柔軟      夾雜巧克力香味~~歐歐歐    我都要手抖了.....
P1050736-1.JPG  
內餡是巧克力鮮奶油與新鮮香蕉+比利時巧克力碎片
(我沒那麼厲害這樣就知道是哪一國的巧克力碎片啦~官網寫的)
切開後也可以隱約聞到香蕉味
P1050738-1.JPG  
製造日期就是我取貨的當天早上耶! 好新鮮~~
成分看起來很簡單, 希望樸素的蛋糕也可以帶來滿滿的美味
P1050748-1.jpg  

雖然常聽人家說女生吃甜食有另外一個胃
但我個人完全是走重鹹口味路線! 吃香喝辣屎黛嘔這樣~ 
甜食點心吃一兩塊很不錯    蛋糕吃到飽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宅御作波士頓蛋糕我一定會再回購!
鬆軟的海綿蛋糕口感有一定的濕潤度在所以不會乾,口味偏不甜
我覺得這個蛋糕體大概介於戚風蛋糕和外面那種華麗蛋糕之間(痾   好難解釋)
普通蛋糕上的鮮奶油常讓我覺得噁心   都挖旁邊放不太入口
但它的鮮奶油我幾乎都吃光了! 沒有很甜    一點都不覺得膩口
巧克力和香蕉不用說就是媚曲啊! 明明是都偏甜膩的兩種東西怎麼可以這麼搭呢
巧克力碎片不多    吃到時會幫這個蛋糕帶來一點更深刻的巧克力苦甜味道
配上咖啡    讓蛋糕的美味更上一層樓!(配茶如何?)
宅御作算是很簡樸的蛋糕? 但有對我味,得我心  
我和某歪一人吃了兩塊     解決了1/3
隔天~我們和輝哥就把剩下的2/3吃光了     輝哥也說好吃唷
期待買回家可以吃到更多的口味  

ps.大家如果來自取可以來找小條玩歐XD   

=============================
本工作坊採預約訂購制,請提早預約!
新竹市訂購滿6顆以上享免費外送服務
外縣市訂購滿10顆以上享免宅配費之優惠
營業時間: AM 09:00~PM 06:00
店休日: 星期日or不定休(以訂單為主)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95-5號1樓(403巷內)
訂購專線: 03-5790123
E-mail信箱: goodcake@ymail.com
http://tw.my>yahoo>com/goodcake-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