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月底了(所以錢花光了?)   好久沒寫狗文~就來個小札記FB彙整吧
免得小條的粉絲跑光光........是說有這種東西嗎?XD 團員其實只有媽媽?

小條: 媽~你要從哪裏開始講故事呢? 來個爆點吧!
爆點嘛!? 我想想.........




小條是個娘炮算嗎!?XDD
DSC_0165-1.jpg  

十月初因為濕疹,我天天帶著小條去實驗室
每隔1.5~2個小時就帶他下去五分鐘放風尿尿
不知道他覺得跟著媽媽上班的生活如何?XD
其實是很累的.....不像在家就是睡覺休息, 一整天緊迫盯狗的狀態下人狗都精神緊繃
不過放風照當然是很歡樂的~我也很懷念沒剃毛的當初
腿長決定高度!(不要笑!小條真的是臘腸界的長腿哥~不過好像還輸李小狗家的拉拉一點?)
我兒真是高狗一等                     #清大化工館外廣場
DSC_0190-1.jpg  
放風常去的地方除了化工館外不然就是旺宏館外廣場
小條已經熟門熟路了哩
DSC_0186-1.jpg  
好飄逸的波浪捲髮~
除了腿長,小條另一特點是毛雖少   但有自然捲捲毛非禪爛漫的勒  
來回顧一下↓↓↓   是不是很可愛(請習慣媽媽病都是這樣的)

 

阿嗚~那時候還抽到MIGI慶祝重生禮~小巧可愛保溫杯   謝謝MIGI
因為是媽媽選的不參考小條的意見所以是混紅色
看這照片再感謝八寶麻一次, 我真的把推車用到極致(我用的次數應該比你還多這樣XD)
DSC_0211-1.jpg  

然後勒~
最後我還是決定剃毛了......希望濕疹可以趕快好
光溜溜超不習慣!!!
其實並沒有很短,但小條毛本來就很貼     看起來就更像一條黑香腸!?
DSC_0223-1.jpg  
美容師送他一條福蝶爵~看人家有沒有漂漂  
不過我們小條本來就是美蘭子!? 天生麗質啦
img1380816428772-1.jpg  

@10/5
回宜蘭我爸媽竟然說這樣比較好看= =   阿公阿嬤的審美觀真奇怪
(回宜蘭就可以跟馬麻睡床上...開心  .........的是我~其實)
DSC_0266-1.jpg  

@10/6
因為回了宜蘭,回程就順便去筱涵家拿米媽團買的多益得止滑墊
沒辦法     我實在看不過去小條拔每次跟小條玩男人間的遊戲    小條瘋狂在打滑!!!
叮嚀了很多次還是一樣(某人是不是很欠揍!!!?), 最後某次因為同樣的事件兩個還生氣吵架
米媽剛好有團我也不想詢問他的意見直接下單!!!  都吵架了還問個屁!!!
危險遊戲無法避免我只好創造安全的環境   
就不要怪我亂花錢(而且這才不是亂花錢!)
DSC_0308-1.jpg  

我也才買六小塊的舖房間而已~小case
八寶麻親家母被我放火   ...買了18塊鋪客廳才屌!!! 
八寶真的是超幸福~有溜滑梯上沙發還有超大止滑墊遊戲區
所以小條以後就去八寶家寄宿好了  (我蜜月時就拜託你了~親家母)

多益得止滑墊真的很不錯~ 止滑效果好, 灰色看起來也不顯髒
不過前兩天回家竟然看到有兩條大便躺在地上     傻眼......
看別人說可機洗我就直接丟洗衣機(兩塊),  有點怕把止滑墊洗壞........
但更怕洗衣機爆炸@@   還要賠房東一台洗衣機就囧了Orz
還好平安洗完!? 晾起來一天就乾了~

那個假日整個就是超忙   回宜蘭→台北筱涵家    還要等晚上喝喜酒才能回新竹
只好找間寵物友善咖啡店坐一下午    
位於敦化北路上的Leisure Cafe    有先電話問過能不能帶狗
偷渡食記?一句話帶過ok! 東西很好吃  店員很友善   環境也不錯
小條坐推車裡喔! 沒有出來趴趴造更沒有爬上桌   當然也不會用人的餐具
唯一跟他關係的是我有分他吃沙拉的生菜和鬆餅的水果     估狗超多食記大家自己參考吧: )
img1381045392716-1.jpg  

@10/8
午後頂樓的散步時光~樓下的糖糖家一樣不撿大便......
就是這樣     沒水準的養狗人一堆所以害我們也要一起背黑鍋
發現一隻獨角仙有可愛      但是已經死翹翹很久!?背上一層灰
img1381221997359-1.jpg  

邁入秋冬之際, 太陽公公下班的時間也越來越早.....我都趕不及它下班前帶小條去散步
變成看夜景!?@@    等到秋冬到了我還得趁早上或中午讓小條上頂樓吸吸陽氣曬曬太陽
DSC_0320-1.jpg  

@10/11
有神秘嘉賓跟我們一起上頂樓散步歐!!! 
以後每個禮拜五我弟=咪扣老北    都要來新竹上課~所以這幾個小時我這裡是臨托中心!?
包遛狗活動和鮮食供應    超划算!!!(有沒有狗要來我家寄宿?)
遛狗就只能去頂樓這樣    帶兩隻狗超辛苦    我得一手扛一隻上頂樓!!!
都不知道養三隻養五隻還有養七隻奧咖狗的家庭是要怎麼行動...
img1381490849406-1.jpg  
不太玩玩具的陳小咪突然玩性大發不知道怎麼回事!?  大概是別狗的玩具都比較好玩

@10/17
清大懷生社舉辦【響片訓練師 Vicki ──有效溝通:淺談狗狗訓練】
當然要參加一下啦!!!    參加完結論就是~好想上響片課程呀!
可是好貴某人不可能給我去  結案O.O
當你在抱怨你家狗怎樣怎樣的時候, 其實問題都是主人造成的卻不自知
你不和他一起學習, 提升彼此的生活品質      那不是狗的問題!~是我們沒有教或是用錯方法
沒有教不會的狗狗,只有不會教甚至自以為是的主人      然後受害的還是狗(被打罵)這樣
不過因為我們小條很乖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沒上課是也不會怎麼樣
要是可以我是也很想上啊~~~
(小條拔, 我明年生日暨結婚紀念日禮物就決定是響片課程了如何都幫你想好了捏)
img1382350420091-1.jpg  
上課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帶回了一條帥氣牛仔褲XD
漢堡的二手衣$楞霸摳     很可愛很帥吧~
因為婚禮進場的時候     小條和咪扣是狗花童要走進場唷!!!(訂婚可以結婚還不確定)
會買漂釀白紗禮服給咪扣穿(姑姑結婚穿一次等爸爸結婚也可以穿超划算啦),
狗狗的西裝我覺得都不好看頗醜     尤其是黑狗穿根本看不出來那還不如別穿了
本來只打算用一個紅色啾啾     覺得穿帥氣吊帶褲好像也不錯(不過會和咪扣很不搭XD)
現在最困擾的是      到底要裸上身穿吊帶褲(情色板), 還是配件內搭好呢?
比較多人覺得有內搭好看~~~所以我又有買內搭的理由了(照片是拿包屁衣隨便搭)

@10/18 
媽媽偷渡小狗來學校
索尼手機室外拍真的不錯啊!!! 可能我還是比較適應索尼相機
新買的翩娜唆妮克反而不會用QQ
DSC_0358-1.jpg  
不要誤會~小狗不是在啃我手指    外出零食只有0.5x0.5cm大小
不孝子不至於吃了衣食父母     只是讓我把錢花光而已!?

@10/19
假日好天氣曬狗活動開跑 in交大
小條拔打球我遛狗, 發布FB卻用昨天在清大的照片!?XD   
哎呀~別計較     反正都一樣陽光摔尼摔尼
img1382276429986-1.jpg  
DSC_0381-1.jpg  

@10/20
穿PP(PetParadise)帥帥吊帶褲去給八寶麻看
其實本來要約出去散步的~~~可是發現小條頻頻舔腳,抓來看.......     趾間炎
是沒很嚴重,又要頭套伺候了!!!
唉     怕出去外面太髒傷口若感染就糟了     但還是要運動一下免得無聊整天想著舔腳
所以就決定去八寶家玩了~八寶家有豪華遊戲區      跑跑也可以溜
八寶也有一件PP牛仔裙,一起穿情侶裝  
P1050764-1.JPG  
八寶: 媽~我不要短腿男朋友(嫌棄貌)   
優生學你知道嗎? 輪家喜歡威威那種長毛柴犬
P1050787-1.JPG  
 想我也是黑美人一個, 男人隨我挑啦ok?  
P1050806-1.JPG  
這時候.......媽媽發現穿吊帶褲的優點了! 雞雞看起來比較大!!! 難怪A片裡有吊帶褲水電工...
條: 雞雞變大惹~八寶你確定不回我的懷抱嗎?(大誤XDD)
P1050812-1.JPG  
在八寶家兩隻好歡樂~~真希望我們住得很近天天送狗去陪八寶XD
他們兩隻一起玩消耗的運量動根本不需要出動媽媽遛狗了~~~

@10/22
這整個禮拜都戴著頭套~拿破崙+甜甜圈加強版(很擠)
我出門還要換成大喇叭花, 因為有隻賤狗知道可以把甜甜圈弄掉!!! 就可以舔腳了
P1050826-1.JPG  

@10/29
趾間炎時好時壞, 雖然覺得能不吃藥就不吃藥, 但怕拖太久也不好
(因為看起來真的不嚴重才這樣喔~有問題請務必看醫生)
所以還是帶去看醫生吃藥了...
甜甜圈上有洞洞可以穿項圈就不會被撥掉了!!!
不過還是要加上拿破崙   不然甜甜圈這種軟Q頭套還是很輕易被破解......

藥含有抗生素+抗組織胺    才吃1.2天趾間傷口就乾癖了
10月又結束在惱人的皮膚小病, 小條該吃魚油了!!!!!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nny
  • 驚!!! 八寶長得好像貝果喔XD

    小條的捲捲毛真的好捲喔XD
    而且腿真的頗長XD
  • 有嗎? 我不覺得像誒!

    變種~~~長腿捲毛臘腸

    ecechild 於 2013/11/01 1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