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每個人,都要如此深信著...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心,就會覺得溫暖快樂。



我是幸福的,我有爸爸媽媽,一個可愛的姊姊和一個傻弟弟,我有一個家;

我是幸福的,我四肢健在,可以跑,可以跳,可以出去趴趴走;

我是幸福的,可以聽見美妙的聲音;

我是幸福的,可以看見週遭的景色;

我是幸福的,我是鄉下野小孩,不用關在都市叢林裡;

我是幸福的,不愁吃穿;

我是幸福的,我有知心朋友;

我是幸福的,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並且朝目標邁進;

我是幸福的,這個暑假去好多地方玩...

我是幸福的,這個暑假還沒過完...而我就要大四了...

我...

我...是幸福的,而你,也是。
即使週遭有許多的不完美,仍要相信,我們是幸福的,在這個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