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嚕呼嚕~~剛剛跟笨蛋豪去剪頭髮,哈哈!!
不過怎麼剪完和沒剪差不多,呵!可是我坐了好久ㄟ~~
一直覺得設計師怎麼剪那麼久還沒好~~
地上也很多頭髮啊~~大概是我頭毛本來就很多!嗯!應該是這樣!

咧~~我弟果然比較相信我的眼光,剪完頭髮還拉我陪他去買褲子,
一間店試穿了一個小時,我都愛睏了~~~==
原來陳振豪這麼龜毛...
我跟他說:你以後買衣服還是要找女朋友出來陪你買,你的眼光實在不太好!

哈哈哈...笨蛋,好吧~現在沒有女朋友,我這個姊姊就可憐一下幫你挑好了...

剛剛看新聞,有一個人撿到500萬ㄝ,他真是好人,拿去還給失主了,真是社會中的一股清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