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嚕呼嚕 今天開始感到有一滴滴無聊了ㄝ...

都是陳豬豪啦 每天早上要7點起床載他去看書 超想睡覺的

可是回來又會開始看電視 不然我就一覺到中午了吧...

還好我明天就要去舅家 星期日要去澎湖了ㄝ 期待吧

媽咪突然從山上回來 嚇我一跳 還以為他真的要跟我去澎湖

真希望可以一起去 我們家的人好少一起出去玩喔

雖然真的出去了 又好像覺得很無聊...

把拔馬麻工作很辛苦 也很少出去玩 我這個死小孩還一直出去玩

呼嚕呼嚕 霹哩叭啦 快開始上課了...

還滿期待去上那個要學幫小孩把屎把尿泡牛奶洗澡的課說...


(晚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