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快4點就起床,好早喔~~而且晚上還失眠,睡不到2個小時@@
哈 還好有人陪我聊天 不然就只能呆呆的望著天花板發呆吧

到集合地點,天都還是黑的呢!
不過開到外員山,天開始慢慢的亮了...
在車上吃著怪怪的員山大榕樹早餐--黑糯米飯糰+黑糯米米漿

雖然前一天沒睡好,路程中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累的只是身體吧...
心情應該很亢奮,就要出去玩了,我知道我還會看到和3年前一樣美麗的景色...

濱海公路上,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一個...中年還滿老的女人XD
沒有可以聊天的人,專心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日出...很令人感動的景色...(說要和雅菁去看日出 其實濱海公路就可以嘛)
在車速極快的遊覽車上要留下這一景,是在考驗我的技術阿@.@~~~
相機亂亂照,我要留下很多美麗的風景,希望想看的人,我想分享的人,也可以看到
曾在我眼裡掠過的 令人感動的一幕幕...

到了機場,這次坐的是立榮,連機票我都拍了下來XD...
好想坐窗戶旁邊喔~~不過跟我一起坐的又是中年人 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 不敢亂來
舅用相機幫我拍了從雲上面看下來的雲...真好玩
(小朋友不要學 姊姐有練過的 飛機上禁止使用電子產品XD)

到了馬公,先去一個忘了叫啥的館,觀賞一些石頭的雕朔品,好吧 其實有些無聊
吃了3年前就覺得不怎麼好吃的仙人掌冰,加減吃一下,3年才來一次...
還有紀念品很多的店,我沒買紀念品,但是拍了很多紀念品XD
老闆應該很想打我吧~本來想寄明信片給雅菁和N.H.
但是,想到等明信片寄到,我早就回到宜蘭了@@...所以就算了...
連雅菁的地址都問好了說...吃完飯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3個島--虎井、望安、桶盤
島和島之間,當然是坐船囉~難不成要游過去嗎?
和那群中年男人一樣爬到快艇的甲板上,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 好舒服~
陽光毒辣辣的曬在身上,擦了很多防曬,汗一直流,黏滴滴的...
只有在船上的時候,吹著海風...好舒服喔!還有海浪打著船身噴上來,
只好一直啊啊啊~~~~的叫

第一個島:虎井嶼
騎機車上去,我一個人騎125 騎好快好快~~^^"
本來導遊姊姊是要給我載的 不過有人跟我搶啦~~哈哈
好多的仙人掌@@ 原來仙人掌的花是黃色的
舅和他朋友還很頑皮去摘仙人掌果 被刺 (OS:好痛~)
在天空和海的遼闊中 心情也很開闊 可以...什麼都不想

第二個島:望安嶼
有一個綠蠵龜的保育中心,綠蠵龜好可愛喔...
不過那2隻被關在裡面好可憐...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還有,當地導遊郭村長帶我們去看那個啥"呂洞賓"的腳印...@@
再來走了好遠的路 當地的舊房子 牆壁是硬化珊瑚礁做成的
還有立棺 天啊~~我去澎湖看了棺材...
那裏的門牌很特別,每一家都是"花宅",但是沒有人姓花喔~真有趣...
走到一半遇到一個賣茶葉蛋的越南新娘,我們那一"ㄊㄨㄚ"把她的茶葉單通通買光了
還有她的可愛小女兒,看到我拿著相機 馬上比著YA
很可愛 可是其實看了很心酸~~
我想 也許她習慣了遊客的相機 但她還是赤著腳丫 路面很燙 全身曬的黑通通
在路上跑 在這個遊客眾多的短暫季節 和媽媽做著生意
因為 接下來的澎湖 就沒什麼人會來了 他們只能靠著這時候 微薄的收入過生活
還有很多老人阿婆 大聲叫賣著 買一罐青草茶也好
我們 真的是很幸福的。

第三個島:桶盤
島和島之間可以坐船,下了島我們就一直走 走路走路走路
真的好熱喔 我最怕熱了 可以和舅比賽誰流的汗比較多了
身上都濕搭搭黏踢踢的 呼呼
桶盤著名的就是玄武岩 我們還看到火山出口(蓮花座) 幫舅和舅媽照了張像
我們離開了桶盤島

回到飯店休息 讓我們先洗澡 洗完澡還洗了衣服~~
導遊姊姊一直覺得我很閒很勤勞 其實是因為我受不了自己身上衣服的臭味
想到要這樣把它放3天 真是太噁心了 還好飯店冷氣夠強 第2天早上就乾了ㄝ
洗完澡大家再集合 一起出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大家就去逛豪華遊艇
吼吼 都沒有和舅他們一起吃飯 被導遊姊姊拉去跟他們同一桌
還一直被虧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起來很豪華的郵輪 其實是商店船 舅還刻了印章給我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石頭^^
買了孩依說要的紀念品 就這樣 回飯店
那個男生來了啦 想追導遊姊姊的男生 哈哈
搞到最後 我們竟然跟一個男生同房間 ㄜ...
我睡不著 他們2個卻打呼打的很高興 天啊 我要怎麼睡覺
一個轟隆隆的雷聲 一個是小聲的呼聲,但是就在我耳邊@@
只好又出去講電話 睡覺吧~~晚安 今天就要結束了...
P.S.是因為我中午吃了河豚皮嗎?晚上手指腫的跟甜不辣一樣...啊~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