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還沒MORNING CALL,我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我們就要去吉貝嶼了...好期待唷
這是行程裡最精采最刺激的 當然要好好的玩一下
吉貝的沙灘很漂亮喔 在船上往吉貝的沙尾拍了一張
等一下要下水玩 就不能拍了
哈 結果在吉貝的照片沒半張 因為我顧著玩水 哪有時間拍照
教練說"認章不認人",蓋好章,我就 下 水 囉!!!!

連續玩了2次香蕉船,第2次...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知道等一下會被翻,大哥你也別就在海中央把我們翻下去啊~~
海中央ㄟ 你嚇到很多人了 也讓我喝一大口澎湖的海水 好鹹=.=
在海中央不小心把我們翻下去 也不來救我們一下 就在那裡看我們掙扎
真狠,還要我們自己把船翻過來爬上去...只能說,有你的!!

還玩了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東東,讓屁股用海水做SPA...不過還滿好玩的啊
還有趴在保麗龍船上被拖著走,嘻嘻...真刺激
也有去浮潛,不過我沒有玩很久,感覺和上次看到的不一樣...
上次比較清楚,我還可以摸到底...這次有點黑黑的啦~

嗚嗚...我想玩水上摩托車啦...就只有這個沒玩到,真可惡...
要我下次再去一次就對了...
很怕拖到大家的時間,所以趕快上來沖一下換乾淨的衣服
沖好趕快拿我的梅子綠瓶子去裝沙子,我沒有忘記喔...
舅都不下水玩,好可惜,真的很好玩啊!

離開吉貝嶼,坐船還是要到甲板上乘風破浪一下的啊...
明天就沒有要坐船了呢!今天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機會囉

接下來我們去水族館,看到好多...好多...在海裡的生物...
今天也有看到綠蠵龜喔!還有很"大"隻的龍蝦,
海底隧道有魟魚還有鯊魚...總之就是很多魚啦!都好大好大...
SO BIG!!
一個一個的水族箱裡,有可愛的小蝦子,
還有還有,水母好可愛喔~~河豚也是...害我都不想走了...
在這裡,真的是海底總動員了,我遇到尼莫還有多莉,還有那隻跟尼莫在牙醫家的黑白條紋魚
,叫吉哥嗎?我忘記了...
看到電影裡真的魚就開始認親了...覺得很熟悉...嘻~還有魟魚老師...
可是...有一件事真的很奇怪,小丑魚不是有3條斑紋嗎?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有一條...
牠是"偽小丑魚啦"

水族館還不錯有趣^^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海底動物,
我還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妹妹...手伸出去就跟著我們走了...真好拐...
總覺得她應該很容易走失吧~不過真的很可愛...

回去的路上,看到很帥很屌的風車...很漂亮,不過拍出來都有車子上玻璃的倒影@@ 大家都累了...所以導遊就先讓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
一回飯店,導遊姊姊就往床上躺下去,她累了^^~~~~
我還趕快去洗澡呢!因為早上玩完水,只有沖一下,想要洗乾淨比較舒服...
還把溼答答早上玩水的衣服洗一洗,導遊姊姊還是說我很有精力...怎麼都不累...

大家集合後,我們又去了一個啥宮的,反正就是廟啦~~我根本不知道叫啥名字,
因為我一直在玩小孩,小男生好害羞喔...他馬麻還叫他叫我姊姊~~
真是...我已經認命被小孩叫阿姨了~~被叫姊姊真高興...哈

四眼井...就是...四眼井..

最後導遊還帶我們去...想起來了,好像是彩虹橋吧?...(完全覺得自己在亂講)
剛好是傍晚...落日...很美...
我們在那裡吃了超新鮮的生烤蚵阿~~超讚的唷!!

吃完晚餐,說真的...已經有點厭倦了,因為每餐都是小捲還有炒像蛤阿的東西...
不管哪一家哪一餐都一樣...吃的都一樣@@

呼呼~~回飯店之後我就一個人一直看電視...導遊姊姊被他們拉去唱歌,
今天晚上電視房間都是我一個人的啦...他們10點多才回來...

晚安了,第2天的澎湖,我...還是在他們2人的呼聲中...睡去...

p.s.既然連導遊姊姊都會打呼了,好想知道自己會不會打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