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偷偷說對不起...^^"

雖然趕你下去睡了...自己都還沒睡...

好吧!!下次剪刀石頭布讓你贏好了!!(嗯~...我心地真善良..哈哈)


今天去板橋上課ㄟ...第一天...都是無聊的東西...好想趕快上術科喔...

我就喜歡那些把屎把尿的東西啊~~

好吧!!至少我今天知道了一滴滴勞退新制的東西...

下午的課就不用說了...親愛的台北縣社會局局長,為什麼你可以把兒童福利法上成歷史課...

真是佩服妳@@...讓大家都想睡覺...而我...在畫畫...

真謝謝小玉和大哥,麻煩人家真是不好意思~~


哇~~有2個人要考駕照ㄟ,雅菁要是沒過的話,賞鯨的時候就把她丟下海好了!!

那,如果你沒過,就...泛舟的時候把你推下去好了...喔~我真壞心!!^^"

一個人在這裡耍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