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月半,要去花蓮了...等等就要坐車...

剛剛一個人騎車去永鎮,我好勇敢喔...七月半有阿飄ㄟ...
心裡很害怕去個海邊會不會有什麼跟著回來,還好永鎮旁邊有一間廟,不過現在不能進去拜拜
沒關係,我有叫笨蛋弟林俊廷他家的神保護我,所以我一個人很勇敢的去海邊了^^

只是想去...散散心...沒有什麼心情不好,只是有很多思緒在腦中打轉,
它呈現打結的狀態,所以你問我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睡也睡不好,想一個人出去走走~~雅菁你就別擔心啦...
海邊,海浪拍打著的聲音,湧進我耳裡...你問我在煩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真的,因為沒什麼好煩的啊...不是嗎?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勇敢的,因為他要走了,妳也要去台中了,
我要習慣一個人的狀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做事...

掰掰~~該準備去坐車了,花蓮~~go!!希望我們可以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