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onkey強尼去探路,星期四要去看今年學弟妹們的五所不在,
今年在蘇澳岳明國小,完全不知道在哪裡...@.@...
我們亂繞了好久~~還是問路才找的到啊~~

拿給佳儀和亭安飲料,加油囉^^...今天我們學校只有你們去當工作人員,
唉唉~~竹師蘭友會人已經超少了...不過應該不會倒會吧@@...
期待你們的表現!!你們一定會很棒的!!很辛苦,但是也會有收穫!!

呼~時間過的好快,想當年...我們也還是才要升大二,跟你們一樣努力為了學弟妹籌備迎新,
現在呢~~~已經去看了2屆的五所不在了...要大四了...老了老了!!^^
(這就是大四的生活嗎?整天在說自己老了...)

順道去了蘇澳國小,在那裡待了很久,因為俊宏剛好遇到以前的同學和老師,在教小朋友國樂,
他很認真的在看小朋友,看老師,和以前的同學,
我在校園裡亂繞...看到一個點,腦海中就能馬上浮現在那裡曾經的...我們...
在營本部鋪著厚紙板睡覺、坐在樓梯上徹夜聊天、大家一起通宵在外面的桌子上打牌、
這個地方是誰在這裡帶什麼活動、誰又曾經在這裡做過什麼事...小南和小内的搞笑...
家小蔚的機器人...覺得自己做的很糟的小隊輔...
腦海中鮮明的記憶,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懷念--想念--不自覺的微笑:)~
2年前的暑假,我們,曾經,在這裡。

也許我們現在不常聯絡也不常見面,但我相信,我記憶中的一切,也在你們的記憶中,
因為這些...是我們一起擁有的-->年少時光... :)
即使營期只有短短的2.3天,但因為五所不在,這些記憶無所不在。

離開蘇澳國小,救命啊~~開始飄雨了...
還好沒有繼續下大,沿著濱海公路,(os:其實濱海公路還滿像花蓮的路ㄟ...)
我們決定要去海邊,騎到我家換拖鞋,然後陳俊宏先生做了很蠢的事=.=
換俊宏回家換拖鞋,結果偷偷摸摸的換好鞋,他把拔聽到機車聲走出來了,
騎到後門,他馬麻在那裡洗菜...哈哈哈,超搞笑的啦!!
俊宏~~如果你回家被罵不關我的事喔~~就叫你換我家的地板拖就好了嘛!!
幹嘛硬要回家換拖鞋...哈哈哈...

我們跑到竹安,好多螃蟹喔...真好玩,開始抓螃蟹...
我不小心踩死了一隻小螃蟹,對不起,小螃蟹~~我不是故意的...T.T...我真是造孽!!

海很寬闊,雨一直在下,但是,我覺得我好很多了,比前2天,
又跑到永鎮,啦啦啦~~我們真是有閒情逸致,下著雨ㄟ...
為什麼我猜拳一直輸,真討厭...><"... :)

今天,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謝謝MONKEY強尼啦~~
果然跟我是同類,是好朋友!!^^但是你太愛講冷笑話了啦~~吼

P.S.恭喜你不再執著,嗯...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