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舅家,大家一起烤肉...啦~
以前...我住在舅家的時候,我們也很常烤肉呢!!
不過自從我回家住以後,好像大家就很少一起烤肉了...

大家一起,被煙燻的亂七八糟,但是,舅的烤肉技術還是那麼啵兒棒!~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喔!!^^...

今天的感覺,好像又是那麼似曾相識...
因為,外婆家的人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親密!!
大家還愛糗我小時候,自己嚷著說要姓鄭不要姓陳!!:)

外婆、舅舅舅媽就像我的爸媽一樣,或許我該慶幸我有那麼多人疼我愛我...
但上大學以後,離開宜蘭,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減少很多...
哈哈...外婆、舅舅舅媽不要難過喔...你們的小芳其實很想你們,有把你們放在心裡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