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你好像有在看,但是我不想讓你看見...
現在的你,遠離和我有關的一切,對你比較好吧...好好的過生活吧
過去就過去了,現在才執著,有什麼用?...何不放"心",讓你自己好過點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我已經跳脫這個漩渦,
不管怎樣,這2年謝謝你,你也自己好好加油吧!
也許,我是自私的...只為了自己。也只能說抱歉...

林大廷說不能只設一個人看不見,好吧~那我就關了...
反正網誌本來就是寫給自己的,都關了也沒差...

颱風要來了..真討厭...>"<...

如果我愛上妳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知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