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胚~~我想不出來ㄟ...怎麼辦...不寫好像有點對不起你,呵呵...
既然選課系統連不上,就來寫寫好了...真的很無聊...

現在,我想知道--->是誰先開始這個遊戲的啊~~是誰!?是誰!?到底是誰!!??~~
我想那個人應該很閒吧...=.=

<<複製區:>>

先來說一下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要先說明是被誰點到
2.說明一下遊戲規則
3.在部落格中說說自己的五個怪癖
4.最後點名五個人繼續這個遊戲(參加過的不行)

那...好難想...嗯...開始吧~~

A.沒穿襪子不會穿鞋子:
->不給我襪子穿休想叫我穿鞋子,那我寧願赤腳...
我想我這輩子只能穿布鞋跟拖鞋了吧...

B.沒蓋被子不會睡覺,而且要蓋到脖子:
->睡覺沒有被子可以蓋睡不著啦,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熱死我也要蓋,
...(難怪我今天早上被熱醒)

C.揉衛生紙:
->我用過的衛生紙都會呈現一種...不知該如何解釋的狀態...
因為我會去揉它,捲一個角出來~~就像小朋友玩被被那樣...
我想這大概是有來源的吧...因為小時候我就這樣捲+揉我的小被被

D.咬吸管:
->不管是珍奶的大吸管還是鋁箔包,喝飲料就會咬吸管...
(驚...難道我小時候的口腔期沒有滿足...)

E.坐客運坐火車,要有東西撐著睡:
->好好的躺著我不會睡...一定要有東西撐著才好睡咩...
總不能靠著旁邊的陌生人,只好用手撐,後果就是~~手都麻掉@@...
所以我坐車總是2隻手在互換,這隻麻了換另外一隻...

嘻嘻...寫完了嘛~~還好想的出來...現在有一種快感,
因為我寫完了,代表我可以點五個人了...換那五個人想破頭了...
呵呵...我真壞心...

那...下面五個受害者是誰呢......
A.林大廷~~不能殘害同學,只好殘害弟弟
B.君豪...怕你補習補到瘋了,所以讓你放鬆一下...^^
C.猴子強尼...你有"固著'行為,怪癖應該很多吧^^
D.豬頭林詩庭...看你去法國有沒有多了什麼怪癖...
E.Eunice...因為很多人被點過,只好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