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拜訪園所的日子,算是熟悉環境...
不過延平幼稚園我上學期就去過啦~至少不會覺得陌生。

雖然實習課的開始歷經波折,不過還是很期待今天,
很開心,有一點點緊張...

啦~我和"春輝老師"分到企鵝班,中大混齡,14個小朋友...
嗯...人比較少,比較好記...

今天已經認識了好幾個小朋友了^^...
曾敬元--你話好多啊!~而且都聽不懂你在講什麼,一直嘰哩瓜啦講不
停。不過,哈...謝謝你唷!說我是美女,叫我美女老師,
還一副很害羞的樣子...真可愛ㄋㄟ
曾千育--白白嫩嫩的小女生,上體能課要小心喔~你的氣喘...
曾庭妤--今天遲到了,沒上到體能課...很像玫伶學姊...^^
朴鍾韓--韓國小男生耶...有點不進入狀況~~你要教我唱三隻小熊喔!
陳胤ㄒㄩㄢˊ --啊~~我找不到那個字耶...我一直在偷偷問別的小朋
友你的名字怎麼念,一個"文",下面一個"子"...

還好我們班只有14個小朋友,我想我下次就可以全部認出來了...

上去跟小朋友上體能課,跳老鼠愛大米@@~~還有小遊戲,有累...

今天去還滿開心的,小朋友很可愛,老師人很好很親切,
總覺得又充滿活力了!!
啦~~我是Monkey老師~~

期待下次...

p.s.我相信...危機真的就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