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不是天生的,而是從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KT - Other Side of The World(到不了的終點)

我沒有愛上誰,所以不覺得孤單。
最近的自己,獨自,很平靜: )
還不賴: )我喜歡。

倒是生活,有點太..糜爛...無所是事
週休五日,空閒時間很多
看完了男女主角都"驚為天人的"《電車男》
很多課都才剛開始,還沒有很多的報告很多作業淹死我
每天上PTT看笨版...重複聽著最近新出的好聽的歌
去台北上課也都在昏睡,只有術科才是醒著的
每天都快1點才睡...我在幹嘛?
真~~糟!!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起碼該早點睡...聽到沒!!

找個時間去大象吧...好久沒看到我最愛的碩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