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點半起床,又是討人厭的防災演習,
還好一學期只有一次,不然...綁架教官好了!

瘋狂星期三又來了,但是今天我卻沒打瞌睡耶!真稀奇...
安然的渡過早上的電腦課跟無聊的美術教育...
下午又是累人的高爾夫球,天氣好熱唷...我最怕熱了,
巧玲的電風扇正向著我吹~~他們都說冷,我卻還要吹電風扇,
嗯...我想是,胖子怕熱吧!

接下來評鑑請了公假,因為要去參加畢編的廠商說明會,
哇塞,那家什麼四個字的,真的超屌!!
結果就是他們當選了~喔~~看他們的影片,我以後該不會被抓去...@@
希望我能好好的當主編,真擔心...
我從來就是平凡的市井小民啊~~不會領導@@
唉...畢冊出來應該不會很糟吧!要對自己有信心阿!吼~

晚上去家聚ㄟ,我喜歡大一學妹,很可愛,很率真...
很妙的一家店,好偏僻,不過我喜歡老闆!!很可愛的老闆。

晚上跟玫伶學姐見面,穿著台客地板拖站在校門口跟學姊聊了好久,
好久不見了啊~~跟學姊約好要一起吃飯,下個星期五,真棒!
又會聊很久很久吧!等我回宜蘭,就跟學姐見不到面了ㄟ...
學姐被操的很虛的樣子...好可憐喔~
正式當了老師,好像很恐怖的樣子...
呼呼~等我自己真正去試了就知道!

明天...要去企鵝班啦!以後都是星期四了,我的週休五日沒了,
不過這樣星期二應該比較輕鬆了吧...作業...等著我。
PARTNER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