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餵霆吃飯...

姨:『霆,阿嬤煮的飯很好吃喔!你以後要不要跟阿嬤學煮飯,
叫阿嬤教你啊?』

霆:『不要!』

姨:『為什麼?』

霆:『這樣我會很辛苦ㄟ~~』


小鬼,你也知道很累吼!就會調皮搗蛋!

-------------------------------------------

馬麻的學生來了...

姨:『姊姊來了,姨去開門喔~你在這裡等我。』

霆:『不可以!!』

姨:『為什麼不可以?』(還是邊走出去開門)

霆:『因為你是小朋友!』

姨:『我不是小朋友啊!我已經長大了,我是大人~』

霆:『你不是!!你是小朋友!!』


霆,都開完門回來了,你還在跟我吵我是小朋友不可以自己去開門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