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荻公主、珮麗雅公主,你們是否願意成為羅傑王子、普力公爵的妻子?身為皇室一員,你們願意禍福與共,同甘共苦,恩愛不渝,直到生命的盡頭?』

直到生命的盡頭是一段不短的時間,這讓羅傑想了很久。

有一天,他對莎荻公主提到他在婚禮當時想到的另一件事:『親愛的,我已經不再惹人發笑到死,這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莎荻公主想了很久很久,然後反問羅傑:『我不再思想平庸、有話直說,這又代表什麼意義呢?』

羅傑聽了露出驚訝的表情,說道:『這倒是事實,你有時有話直說,有時說話很輕很柔,有時卻又大吼大叫,有時則像貓一樣撒嬌,滿足地低哼著。』

聽到羅傑這麼說,莎荻公主回答:『有時你有趣得讓我很想親你抱你,有時你甜蜜的讓我很想親你抱你,有時你傷心難過得讓我很想親你抱你,可是,你有時又很瘋狂,讓我很想踢你。』

羅傑王子搔搔頭說:『這些究竟代表了什麼意義呢?』

『那代表了:如果你從永恆森林來到膽怯高領,穿越復仇山谷,來到尖叫海洋及惡毒山,最後差異點淹沒在淚海裡,這番經歷絕對或多或少對你的人生有某些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