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
好久沒去了,3下也只去了一次吧!
不像以前,3天2頭往台中跑。

在雅菁家2天,睡的時間應該差不多=在新竹5天的分量。

睡的好爽!真的想這麼說。(我已經這麼說了...)

拋下很多作業,去台中,睡覺不是我原先的計畫,
但是,我就一直這樣睡了...
星期六早上睡到10點,下午從2點半睡到6點,
凌晨2點睡到星期日下午1點,差一個小時就一圈了,
好久沒有睡的這麼"無憂無慮",睡的這麼"爽快"過...
非常的勇敢,因為這代表我回新竹就,死~~~定~~~了~~~!!
看看我還有多少作業...還有多少事情沒做

但是,好開心阿!
雖然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睡覺,雖然知道這只是暫時的逃避...

盡情的聊天,
雅菁點到不好吃的東西的南瓜屋,
逼602幫不是真的叫小凱的烏龜換水,
可以讓我笑到下次去台中的還會笑的"大便沒擦屁股"、"挪威的森林",
機車行老闆的可愛女兒,
還有,我沒買泡芙...

我想,哪個時候再去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