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果然很慘...

唉...而且雅惠老師還在後面看@@...

真是讓我受挫的一次試敎...

小朋友無法控制,聽了老師講以後又覺得教案很糟,
整堂課一直在咪嚕咪嚕嘛勒蹦,也沒有把你們變的比較乖啊~
唉唷唷,怎麼會醬啦...

一整個糟。

....................


來講一點好事好了。
今天早上因為鄭老師要值班,
所以我跟春輝老師和小朋友一起去海星班玩,

我都不認識海星班的小朋友,
就有一個小朋友突然走過來,叫我Mokey老師~
可是我明明不認識他阿,問他怎麼知道我是誰,
他就說本來就知道(這是什麼答案!?)
還一直跟我說話,說了好幾次的"Monkey老師早安!"@@

另一個也很可愛,過來問我玩青蛙的事,
我問他,是想要我跟他一起玩嗎?
點了點頭,陪他玩完青蛙,又問我要不要去益智角?
要不要去音樂角?要不要去看故事書?
就是要我跟他一起去就對了~

懿貞說他很喜歡我啦~哈

沒想到我在陌生的班級裡也會受到歡迎啊...

接下來去試敎就不要說了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