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多媒體期末的個人作業大綱,
免不了的...又脫離不了小孩...
懶惰想新的,就用三年級做的網頁主題吧...

--My favorite kid~林峻霆--

看了以前做的網頁,眼淚不知道在掉什麼意思的...

今天沒去陪霆霆,因為我感冒了。
我想我的眼淚是因為,好多的回憶吧...還有預知的別離。
彷彿感受到半年後...霆,姨好想你喔...

看了網頁內容的童言童語,哈~真的很好笑...

←可愛的霆霆→

《小丑魚》

看著海底總動員DVD的外盒...

姨:「霆霆,你看!是Nemo耶...」

霆:「不是,是小丑魚!」

姨:「他是小丑魚也是Nemo啊~~」

霆:「不對,是小丑魚!!」

忽然指著旁邊的Nemo爸爸...

霆:「這是大丑魚!」

( 姨被打敗了...開始大笑... )

--------------------------------------------------------------

《捉迷藏》

話說,姨正在和霆霆玩捉迷藏....

姨:「咦~奇怪,霆霆呢?霆霆怎麼不見了啊?霆霆勒?怎麼都找不到霆霆啊?」

( 要假裝沒有看到他...^___^,他又很興奮的從廚房跑到客廳... )

結果...霆霆趴在沙發上,把自己的臉藏起來...一動也不動,可是在偷笑...

姨:「哇~~姨找到霆霆了^+++^...」

( 霆,你以為你看不到我,我就看不到你了嗎?...呵呵... )

--------------------------------------------------------------

《尿尿》

姨和霆霆在奶奶房間玩...玩到一半...

姨:「霆霆,姨想尿尿~」

霆看了看,想了一下...

霆:「用霆霆的!」

( 有種想昏倒在地上的感覺...,因為,霆霆叫我用他尿尿的杯子 )

p.s.平常都是拿著杯子給他尿尿...

(霆~姨非常謝謝你這麼認真的幫我想辦法,不過...姨想,我還是下去廁所好了 杯子...你用就好^^ )

--------------------------------------------------------------

《早餐店》

媽咪和把拔帶霆霆去吃牛排...

霆霆很高興的吃了很多麵包,

當牛排來的時候,把拔把牛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沒想到,霆霆看到,說:「把拔,我要吃蘿蔔糕!」

當他吃了很多他以為是蘿蔔糕的牛排後,

叔叔來了,霆霆又跟叔叔說:「叔叔,我們剛剛去早餐店!」

(姨聽到這個很好笑的事情時,真的快笑翻了...霆霆,雖然你吃了很多麵包和切成

一塊一塊很像蘿蔔糕的牛排,但...這是牛排館不是早餐店唷!)


=========================================================

→溫暖的霆霆→

《回家》

霆霆和媽媽送姨到門口,姨要回家了...

姨:「霆霆掰掰~」

霆:「姨小心喔~」

(真是貼心的孩子啊....T.T...太感動了 )

--------------------------------------------------------------

《假裝》

來假裝一下...

姨:「霆霆,姨今天覺得好累喔~都沒有力氣了...」

霆霆馬上跑過來,手放在姨的額頭上...

--------------------------------------------------------------

《頭髮》

今天姨把頭髮綁起來了...

霆:「姨這樣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