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應該是咖啡日的,
不過今天沒有咖啡,因為我要吃藥~
電腦課,睡。評鑑課,想睡。
晚上回寢室,想說玩三缺一提振一下精神,連玩遊戲都可以打瞌睡,我想我真的不行了。

好討厭喔...我不想要感冒,本來星期五要去大象看小朋友還有去找碩碩,現在都不行去了
鼻子好難過,一點精神都沒有,人家和我講話也不想開口了...
我有乖乖的看醫生吃藥,為什麼感冒還不好!?

星期五又要上畢編的課程了,
列了一堆東西...感覺就還是有漏...

不過,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了...感覺沒那麼慌,嗯 不錯~

忙碌的日子...也許,不見得不好...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覺,想要每天都睡飽飽的...

真是奢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