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皮的一天】--NHCUE ECE 95 幼兒劇公演


《首演》
昨天大家都早早就睡了,寢室的燈沒這麼早熄過耶!
我也很久沒這麼早爬上床了...
為了今天的幼兒劇,首演耶~~真緊張
一天之內還要演2場 還是早點睡覺充飽電吧!

6點集合 偷懶睡到5點半才起床 還是好想睡覺喔~~
呵 大家好像黑衣人喔 全身黑嘛嘛的

首演場真的會緊張啦~~感覺自己好像要做什麼大事一樣!!(雖然我只是一塊小小的1/2翹翹板)
很怕等一下正式演出會出錯,昨晚睡覺前、開演前,不斷在repeat自己的演出流程,
腦袋裡不停的播放著第二幕出場樂和城門雞蛋糕,走路沒事也會開始唱小小世界,
講話會用戲裡的台詞,哈 每次只要有幼兒劇,我們就會中毒= =

可能是因為首演場的關係吧!~整場還是有出ㄘㄟˊ 的地方,
香蕉皮放空忘了出來,我們都呆在上面了...
我和冠燕來不及交接麥克風,結果斑馬線少了一條= =
還有一些大家換裝、mic的問題...@.@
不過還好沒有出現"大"差錯,很恐怖那種~~~~~
算是順利的結束了早上的演出,感覺小朋友都還滿開心的,
而且,不管哪一年...都會發現 小朋友的笑點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
連暗燈,他們都可以笑...@@
不知道他們上來玩遊樂器材,覺得翹翹板好不好坐?^^

延平的小朋友就坐在正中間耶!
懿貞說有聽到我出場的時候,他們班的小朋友有人喊"是Monkey老師耶"
哈哈 真開心 雖然我們班只有6個來看。
出去拍照的時候小朋友都有認出我們來喔,那種感覺很爽說...哈哈哈

結束後,婉瑩老師跟沈斻也沒有大開殺戒,
老師!!我們之後都會更有"energy"的啦!!哈哈
中午吃便當,明明肚子很餓,但已經沒有力氣沒有慾望吃東西了...
累阿...



《下午場》
下午場就好多啦!沒啥差錯呢!
而且小朋友都會跟著唱小小世界耶~~
還有老師的女兒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真榮幸當翹翹板讓她坐^+++^

沒想到我們下午的流程這麼順利,點完道具開完檢討會,還提早一個小時放人哩
真棒!哈哈 餐盒是帕歐的耶
不過那個櫻桃口味的派好噁心喔~~ㄌㄩㄝ...

大家都累癱了啊...
回寢室後,就看到一排人站在那裡卸恐怖的舞台妝,
而且我們還十個人把基本服脫下來一起丟洗衣機, 很搞笑
大家都累死了 不想用手洗...............................



------------------------------------------------------------------------------------------------------------





從大一讓學姐帶著門票、要送學姊的花,看過一年又一年的幼兒劇,
到大三做服裝道具,黑衣人白衣人,
雖然很辛苦,可是看著台上的學長姐因為我們努力出來的成果,讓表演增添光采,
我們也與有榮焉。
當時的我們,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台上的學長姐演出自己的幼兒劇,
很精采,很棒。

今天,換我們了!
這種感覺很不真實,
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化妝、定位、快走,都是為了今天及接下來的演出,
希望不要出差錯,希望每場演出都順利成功,
希望我們的演出受到肯定!希望孩子看的很開心!

也許別人不能理解幼兒劇到底是什麼?也許有人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只要是身為NHCUE ECE 的一份子,就能體會我們今天的心情吧...
(幼兒劇是幼教系的大事ㄟ)






明天是親友場ㄟ,好緊張喔~~
台下如果是自己的家人跟朋友,那種感覺還怪彆扭的說,
還是演給小朋友看比較好~~~

不過拔 麻 跟笨蛋豪又不能來,太遠了...
叫他們大老遠跑來看我跪在台上也滿奇怪的吼
而且,我家那個政治狂熱份子老爸,選舉跟女兒,當然是選舉比較重要= =
還巴不得我不要演 回去投票(點點點)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碩碩要來ㄟ,
光這個我就高興死了啦~~
那天去碩家,要走的時候,門都關起來了,
突然又打開,碩碩探出頭來跟我說:『你要演好喔!』
呵呵 真可愛 (超級大心!!!)

霆霆也要來喔,希望明天霆霆跟碩碩可以上來遊樂場玩!
期待期待~~

雅菁、602,明天見阿~~
沒想到我等雅菁等4年,她第一次來就是來看我們的幼兒劇...
可等的真久阿~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場演出都順利。
謝謝學妹辛苦作的精美可愛又耐用的服裝道具,
謝謝來看演出 給我們掌聲的每一個人,
謝謝給我們鼓勵的朋友...(pulo昨天那個不錯!!)



YA!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