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的一天】 之無敵緊張又期待又興奮的親友場。



昨天跟學妹見面,學妹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還說:『唉唷!不會緊張啦!都演過2場了!放心放心~~』

哈哈,結果開演前我快緊張死了,
透過後台小小的門縫一直在找認識的人,
我有看到仔媽還有仔仔&碩碩唷!超開心的!
他們竟然坐在第2排,好前面....
怎麼會那麼緊張啦~~
找阿文跟Qboy一直練習...很怕忘記

仔仔跟碩碩都有認出我,我在演他們在下面指,哈
可是碩碩沒有上來玩啦~~ >"< 失望...
笨蛋,他害羞不敢上來,ㄏㄚˊ ...我很期待的說...
不過仔仔有上去走樓梯。

而且第二幕下場,也不知道是旋轉木馬的傘還是我或Qboy的頭,
去撞到控幕的按鈕,後面一片紅幕竟然突然降下來,
嚇死我們了...也搞不清楚是哪顆按鈕,還好後來有按回去,真傻眼~

親友場比較多大人,笑點就比較多,怎麼覺得小朋友都看不懂@@
不過聽到大家的笑聲和掌聲,真是令人安慰...^+++^

出去拍照看到大家,學妹、霆霆、仔仔碩碩、雅菁602、建國pulo、svicky...
好開心喔,大家都來看我們的幼兒劇,
那種心情只有自己是當事人時才能體會,
以前去看學姊的幼兒劇,自己只是學妹時,感覺沒那麼深刻...
親友場 :) 感覺很奇妙
雖然把麻沒來,可是還是有人來看耶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學妹們的用心&可愛的猴子,
謝謝雅菁和602大老遠跑來新竹,
謝謝仔仔碩碩仔媽來看Monkey老師,排第一個耶,等很久吧...真心疼,我的碩碩...
謝謝霆霆把拔馬麻來看姨演戲...雖然霆都看不懂...
謝謝svicky也來看幼兒劇,還很貼心的送每個人一支小花兒,
謝謝建國沒票也排隊來看,
謝謝pulo演出前的猴老師加油,早上還投完票還從彰化趕回來,辛苦啊
(雖然說是為了xxx 嘻 有八卦 被我發現了)

晚上帶雅菁602跟阿文小黑 去吉拉多吃飯,
結果...全場80%都是我們班的人...
雙雙對對哩^^ 通通都是帶家眷出場 哈哈 哇塞
巧玲 Qboy 家凰 比比安 溦溦 lion 曉薇 琇瑩
(小鬼跟布蘭登 只剩你們 我看你們就湊一對好了啦 )
還有布蘭登的魔術讓我目瞪口呆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很棒
看大家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吃完吉拉多 602還沒飽耶,@@
我又帶他們去買黑貓包,我們去護城河、東門城
哈 等雅菁等了4年,終於來找我了 再不來我都畢業了啦
你們有開心就好
吃完黑貓包"2顆",繼續帶602去吃了屈臣氏旁邊的老店肉圓,
我的天啊~~~你真的好厲害 竟然叫雅菁胖胖 我看你才是吧XD
又去花園街買飲料...
602...新竹的東西有這麼好吃嗎?
如果你還餓,我可以再帶你們去吃宵夜XD

明天明天,怎麼辦呢~~~我不知道路啦...要去哪裡好呢?
希望你們來新竹玩的開心...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