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04 北埔行】 雅菁‧602‧狒



 
嘻,今天
帶雅菁和602出去玩。
新竹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對我來説大概只有螢火蟲最棒了!!
不過現在沒有螢火蟲...
我只好帶他們去北埔。

唉呀~我做人真失敗耶!
前一天徵很厲害的伴遊都徵不到,
我這個大路痴,這可怎麼辦才好?
謝謝蔡董&巧玲 辛苦的為我解說,還畫了地圖給我看,
PULO也很認真的在幫我想辦法(其實我只是很苦惱,所以在發瘋而已)
雖然嚨聽無...還是很感謝你們!!

好吧!我只好自力救濟了 保佑我回的到竹師
我相信我一定很聰明很厲害的啦!大不了迷一下路而已嘛...呵呵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天才啦!
依照巧玲跟我說的走,我都沒有迷路喔...

比較大的問題是,今天好冷好冷好冷~~~~~
還好我穿了胖胖外套出門,可是手都凍僵了~~
我自己騎車,又不能把2手都放到口袋裡 >"<

602還是吃的很開心耶~~一直吃一直吃...
我想他這次來新竹,肚子應該很滿足吧!
其實北埔很無聊,老街走到哪都長的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和他們一起。

這學期應該不會再去台中了吧...好像也沒什麼時間了

請問二位,對於我這個地主的招待還滿意嗎?
來填個問卷好了...<題目請自行設計>


嘻 希望你們下學期還可以來玩...我們一起去看螢火蟲吧
不管你們來不來啦~反正我會很常去台中的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