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句點】



這是今天覺文老師給我們的話↓

當幕落下的那一刻,代表幼兒劇即將劃下最後的句點;也代表你們就快要畢業了...
當然,每一次的演出,事前都有一大段工程...今天表演的很棒,雖然是陌生的場地,
但比前幾場的缺點都還要更少,你們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啪啪啪啪啪...好多掌聲,不管是給我們自己的,還是幕後的黑衣人白衣人,
還有婉瑩、沈斻、覺文老師~~
(其實我覺得琬瑩老師不會兇ㄟ~~因為她對我們班比較好嗎?呵呵...而且老師真的很可愛很厲害
還有沈斻教出來的學生,做出來的道具才是正點的啊!開玩笑...我們也是醬過來的
覺文老師是全勤獎啦 真的好辛苦 每一場都跟我們跑 幫我們看哪裡有缺失)

因為有你,有我,有大家...才有今天的《西瓜皮的一天》。

真的覺得大家都很棒!
不敢相信...就要結束了...

每一場都有落幕,但這次真的是最後一場"西瓜皮的一天"了....幼兒劇的落幕。

還想再演說,這麼棒的幼兒劇,要結束了...有捨不得的感覺...
晚上的慶功宴也好棒,好high阿~~~

我愛ECE 我愛幼四乙 我愛西瓜皮的一天

我們,真的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有好多好多的感覺在心中,不過現在要去趕作業了...好想哭阿...我不會做DIRECTO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