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
親愛的...要我如何相信,我們的緣分竟是如此短暫,
才短短的一個禮拜,我們的路,就走到了盡頭...

熱鬧的夜市,是我們邂逅的地點,
人山人海中,發出閃耀光芒的你,輕易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打動我的心~
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深深的為你著迷,不可自拔,
我們的相遇,讓我平靜以久的心,起了漣漪...
亦然決然 決定跟你在一起...

好友同學們,對你的評價不一,
雖然阿文不喜歡你稍嫌暴露的裝扮,
但我就是喜歡你那股壞壞的氣息,
不因為他人的看法而影響我對你的愛...

能夠與你在一起,你知道我是多麼的雀躍嗎?
甚至逢人就介紹,我最珍愛的你,
雖然才一個禮拜,我已堅定要與你廝守的心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沒想到,你卻一聲不響的離開我的身邊...
真的很讓我心痛...

難道是因為昨晚我帶著你去參加延平的聖誕晚會,
卻忙著盡責的當攝影組,把你冷落在一旁,
而且今天晚上竟然和好友們開心的開著聖誕趴替,
忽略了你的存在,沒有給你溫暖的擁抱,
...直到剛剛才發現,你已不知去向...
所以你一聲不響的離我而去嗎?

連我們愛的寵物--小白,都沒有帶走...
如今,我只能望著小白,依靠著小白孤單的身影,懷念我們的過去,
期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當我發現你消失的那一刻,心如刀割...
想到以後沒有你的陪伴,我該如何一個人走下去...

不~~~~~~~
親愛的,你聽見我的吶喊了嗎?
我知道我的悲傷、哭泣,都已不能喚回你...
也許你早已不知逃到天涯海角,
也許你已經投入她人的懷抱...

你可知道,我多麼的心痛...多麼的想念你...

我,親愛的,小新...
你到底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