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1.01
天氣:下了2天的雨,難得的晴
地點:剛剛回到宿舍,洗了個舒服的澡


哇~新年快樂!
2006年的第一天!

昨晚的跨年小趴替,
其實不過就是吃吃喝喝看電視啦
但是和大家一起還是很開心^^

和親愛的他們去拍大頭貼,
他們說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啊~~
(雄人說等等又要去,因為是2006的第一天@@ 哈 很像瘋子)
回到家裡,我們就開始大吃大喝,
還好他們沒有說要煮火鍋,
這個冬天實在是吃火鍋吃到想吐了~
不過5.6個人吃2個大PIZZA+一桶六塊雞,實在也滿恐怖的...好飽
那個店員聽到寬儀說,一個PIZZA要切六塊就嚇到,很好笑~

在大吃大喝&看跨年晚會的夜晚中,
電視裡--宜靜的五月天、王力宏、孫燕姿、讓小妹妹親她的小豬(突然覺得小豬很帥),
還有我覺得他今天晚上很酷的蔡康永...(我還是想不懂你為什麼要穿小狗裝)
我旁邊--小燕、雄人、親愛的、寬儀、宜靜、曉含、小莉和阿比
度過2005最後一個夜晚,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宿舍陪阿文,
總覺得這種時候她一個人在寢室做作業很可憐,
不過她說不用 好吧 那你一個人在寢室要乖乖的阿

5.4.3.2.1 碰!
看著電視上101的煙火,
我想 很多人很多眼睛很多顆心,都和我們一起燦爛吧...
新年快樂 everybody^^
哈 傳說阿俐和胚胚、巧玲,都在電視的那一端呢...
呼 我們很努力的看都找不到 ^^ 呵呵

2006年的第一天,已經開始...
時間一直在走,不曾停過,
雖然日期只是人們賦予的意義,
但是我喜歡這種,大家可以因為某種可能只是冠上某種名義的時間,
感受到和平常不一樣的氣氛...

也許人就是這麼無聊吧...
2006年到了,我一早回去還是要加緊腳步寫作業、度過我的期末,
一天仍然接著一天,
可能古時候的人也很無聊,所以要訂出這麼多節日,
為自己的生活找樂趣吧^^

昨晚睡小燕房間,聊天聊一下,說要睡覺了
可是我們兩個還是翻來覆去,
怎麼新年第一天就失眠呢?...

腦袋想著,好快...一年又過了,
過去一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去年的跨年,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然後呢...想不起來了耶,唉呀 我的腦袋真不靈光
幼教系永無止盡的報告,不管在哪一年都是一樣的;
霆霆,一樣去陪他玩;
昨晚雄人提到的三下的期末瘋狂夜唱;
跳脫了2年來不斷上演重複戲碼的感情,這是一個人的快樂;
(謝謝 有你的曾經 祝你未來的一年順利平安)
暑假到開學其實只是一直去睡覺的褓姆課程,
就大四了...永遠值得懷念的幼兒劇;
越來越忙碌的生活;
讓我認識了文靜小公主巧惠、叔叔...,讓我很害怕但我也相信會讓我長大很多的"主編";
就醬...過完了。
2005。byebye...


2006,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