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22歲了耶..是22吧~~減一下...95-73...嗯~對!22

謝謝給我祝福的大家,祝你們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唷!




【簡單的文字,一句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

--文靜小公主,你在電話那一頭大喊<<<寶貝生日快樂! 真的很大聲...我聽到了。
還有,如果我許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那我祝你考上研究所^^(要讓我實現願望喔)

--叔,好啦~原來你跟巧惠在一起,害我收到簡訊嚇到...

--桃子,那,壽星可以問你幾歲嗎?要回答喔...^^

--Eric,雖然我知道你說這麼晚還沒睡是為了要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是開玩笑的,還是很謝謝你^^
(我的回報就是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發糖果...呵呵 被嚇到喔?)

--胖,詐騙集團,蔡董,小哈~~你們是聰明的孩子啦!

--趴呢&林大廷:你們是我一開始懷疑是草莓神秘客的人,不過不是你們...

--apple:你知道,我不是故意把電話給雅菁的,不過事實證明你太遜了~我等香蕉喔...^^
還有,我不會因為長了一歲就從姨變成伯母好嗎?那是你啦~~

--songakauba:因為一封簡訊,知道你的去向,嚇了我一大跳,謝謝你的祝福,你也要加油!

--pk:你比俊宏還遜啦~~哈哈 陳俊宏應該很高興有人比他笨了!

--QQ:我開學真的要錄喔...呵呵

--給你們:雖然此時此刻的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you know...
我正在溫習你們那天的生日快樂歌,還有"那一疊"不花俏卻讓我落淚的卡片...

--俊宏:你是猜字遊戲的第一個犧牲者,讓我笑到肚子痛,不過後來匡瑋比你遜,醬有沒有覺得比較好哩?
謝謝你,你竟然拋下學弟,陪我度過19號的最後2小時,很開心,不過下次你可以帶學弟一起來啦~
他一個人在你家很可憐耶...

--滴兒雅菁:你是每年1.19的固定伴侶,集滿5次,可以換獎品喔^^...
歲月的累積,不變的情誼,就是最棒的禮物...

--神秘草莓客!!到底是誰??好想知道喔...真苦惱!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新鮮特別"的禮物~~還宅急便@@...(沒關係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
(難怪之前收到什麼公司什麼草莓什麼訂購的確認簡訊,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結果...)


來句西瓜皮的台詞好了-->ya!今天真是 快 樂 的 一 天 ~~






一年一年的過,記憶不斷的在累積...
時間不停的走,過去的片段,一直在腦海裡輪播著...
也許,我還不想長大。

22歲,又代表了什麼?
預知的事情,就得去面對--
今年,我就會畢業,不再是幸福的大學生,只要拼命寫報告就好,
不會再去陪霆霆玩,我會離開沒有碩碩的新竹。
要開始實習的生活,知道即將要面對著什麼,卻又好像什麼都不了解的懵懂,

第22年,牽扯著過去的21年歲月,就要翻開嶄新的一頁。

知道嗎?雖然我們常說,常祝福別人或期盼自己,要一直幸福 開心 快樂,
那就像...大家希望自己中樂透頭獎,或者一個女人期盼自己永遠青春美麗、不會變胖一樣吧
JUST a hope...
所以不會傻傻的相信自己的未來一直都是順利平安,風平浪靜,只要能勇敢面對。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