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大年初五小英之305同學會‧野宴】


(小ㄍㄨㄛ,你成功了,吼吼吼~~大哥我調教有方啊~
其實這樣算很多人了啦...)

這又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曾經一起度過的那段青澀歲月---
紅樓唯一的社會組...蘭衫黑裙...小英的數學課...大家一起擠在教室換體育服...
上了大學已經擺脫的打掃工作...填滿考試的記事本...放學後一起去補習...
黑板上角落的倒數數字....窩在教室猜這次段考的考題,發考卷時的緊張...
女生最喜歡的"燒招去便所"...打打鬧鬧聊八卦...
聯考前的那段日子...還有,那時候還是騎腳踏車走遍天下。

看似簡單的3年~ :)
那是一段單純 簡單的記憶...
簡單到 現在想起來
好像沒什麼好提起,可是卻會讓你深深的記住 當時的每一刻



好久不見的同學,今天又聚在一起,
聊著自己的大學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在心裡蔓延...
真的很不一樣,
當時青澀的我們,和現在的你我。

也許是因為各奔前程後,每個人都經歷了不一樣的生活吧...
值得慶幸的是,今天,我們仍然可以齊聚一堂,因為你我之間的情誼。
也許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新生活,有自己的新朋友,
所到的環境不同,很不一樣的際遇,
卻仍可以清楚的 從彼此眼中,看見當年 簡單的自己 和那段單純的回憶
那是多麼的令人懷念...



小ㄍㄨㄛ,佳寧,豬頭,思詩......大哥很想你們說...
哈!林映青,恭喜妳當選明年的主辦人





*****************************************************************

我的過年又向前一步了,今天晚上去佛光山看夜景兼玩炮。
玩伴當然還是"總經理"(p.s.對不起 我忘記給你買炮的錢了啦 記得從我薪水裡扣 哈!)

必備工具:賴打、香三柱
基本款:走浪漫路線的仙女棒、聲音可以代表一切的沖天炮、我真的很想找出屍體但是太黑了害我找不到的甩炮
花俏路線:很票釀像煙火看了會"哇~"的炮...(我真的不知道那叫什麼...)
新開發試用品:"Monkey老師勇於嘗試但其實沒啥威力砲"、"熱情老闆贈送的無敵酷炫黃綠紅旋轉砲"

好玩!

我還沒玩牌,誰要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