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 BaLi】



2006/02/09
‧10:00 長榮班機。第一次出國,5個小時的飛機,寒假中的短暫夏天。
‧機上簡餐真的不好吃...
‧每次出去玩就是跟導遊姊姊睡的命==?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真的是夏天...
‧穿著當地服裝的美女接機,還有雖然名字不好聽,但是很漂亮很香的雞蛋花做成的花圈
‧可愛又盡責的導遊小謝
‧海神廟:趕快買了短褲,我好熱...第一次享受到殺價的樂趣...
‧活蝦吃到飽的火鍋大餐(在鍋子裡碰蹦跳的活蝦@@,摩摩喳喳,沙嗲...)
‧真的是五星級飯店,外面還有老闆的跑車...法拉利@@

2006/02/10
‧一樣吃到飽的飯店歐式自助早餐
‧蠟染村‧我覺得最有價值的紀念品...不到幾分鐘,她就在我衣服上用蠟畫出圖案*5000Rp的小費
‧泛舟(有教練跟我們在船上,好玩,但是沒花蓮的刺激
‧泛舟餐廳自助餐(吃來吃去都一樣...跟台灣不一樣味道的炒飯炒麵)
‧爸買了很酷的機車說要帶回家給弟
‧烏布畫廊(精細、色彩豐富的路線);會說"嗨!你好"的九官鳥
‧馬斯木雕村
‧烏布傳統市場:大人們買了很多紅毛丹&山竹...吃到飽= =,還有,我把10萬Rp當成1萬給人家了@@)
‧精油按摩:全身上下只有穿小褲褲,能摸的都被摸光了...好害羞喔...(該用"爽"來形容嗎?)
‧晚餐:飯店附近的餐廳。有歌手演唱,他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傻眼。看來台灣去了很多觀光客...
‧飯後去逛飯店附近的商店,10點一到就趕你走,也不想賺你的錢,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

2006/02/11
‧南灣:很酷很特別也很貴的深潛($65)...真的揹著氧氣筒下去耶~手裡拿著土司,魚都啄到我的手了,享受在海底悠遊的快感,美麗的海底世界。我覺得不錯玩,但是...媽,你怎麼上船就開始吐,最後還把我賣掉(原來我很合印尼人的口味= =);拖曳傘,我喜歡。剛剛當魚,現在是小鳥。
.海龜島:是真的,我一個人喝掉了一顆椰子。很可愛的大海龜*我抬不起來的超大蜥蜴*可以披在脖子上的大蟒蛇*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這麼多的蝙蝠*不知名的大鳥*
‧海天一色...
.咖啡工場:有超級招風耳很像小猴子的解說人員,我們買了咖啡...原來咖啡有分公豆母豆...
‧黃昏愛之船:闊氣,還有很搞笑的表演
‧Villa:很有度假風味,超棒的...2間房間為一棟Villa,私人游泳池,廚房+小餐廳,有薄紗罩下的大床(蚊子很多要當蚊帳用)‧露天的浴室+按摩浴缸。一切都太有感覺了...
‧出去走走吧~月光下的峇里島...
‧跟大人在Villa中間的客廳喝紅酒聊天(心得: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大家不要再嫌了,出去看看就知道)
‧導遊姊姊,你都夜夜笙歌,三更半夜才回來,我一個人睡覺很恐怖ㄟ...

2006/02/12
‧聽說可以睡到自然醒,我也有睡到下午的功力,但是這種時候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上,早起在Villa餐廳吃人家剛煮好的早餐,好悠閒阿...
‧和快跟我一樣高的小弟弟在游泳池游泳玩水(結論:我真的比較適合小小孩)
‧請Villa的小弟載2個人去傳統市場買午餐的材料(據說很臭很髒很噁心,因為不是我去的)在Villa享用自己的大鍋湯,反正材料都丟進去就對了
‧lulu SPA花瓣浴 其實也是按摩啦,又被摸光了.....
‧回Villa,和大人打牌耶...真的是很悠閒的下午~
‧小謝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店(*真的比前幾天吃的好吃多了*小謝和他媽媽怎麼可以長的那麼像@@)
‧蛇果是一種很特別的水果(因為雨季,峇里島現在沒什麼水果,每餐都是西瓜+哈密瓜+鳳梨,但是都不甜,個人懷疑是因為他們沒錢撒肥料)

2006/02/13
‧大賣場(小貓風鈴都是從這裡打包的,真的沒什麼好買回去給大家的...)
‧土產店(滿無聊的.......)
‧免稅店(有些東西免稅比要稅還貴@@?)
‧午餐(大家說是這幾天吃的最好的一餐)
‧16:20的飛機‧峇里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