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最近腦子不知道怎麼了,
常常突然冒出一些東西,然後...
想一想,
再,丟下。



陪霆霆凱凱,想著...哪時候要去找碩碩,我好想你。

大一、大二、大三、現在是大四,想著...課變少了,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隨著縮短,多久沒有一起吃飯聊天,想念一起打鬧的聲音。所以就想到,畢業後的我們,要實施"縣市制",就是大家至少一年約一個地方聚在一起,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宜蘭輪流,這主意很棒吧!^+++^(為什麼我們分布的這麼分散阿?= =)。一起吃吃飯,聊聊天,不可以因為距離就疏離了。

悠閒的過著期初,看了好多的電影跟韓劇日劇,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這學期的認真阿?

看著霆霆,想過...再過不久,就要離開霆霆了,會很難過,很捨不得,怎麼辦?

又超過12點睡,想著...為什麼都不聽醫生的話?然後身體就會變糟。

看著連續劇,想著...為什麼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可是卻讓一些事情,自己難過,也讓另一個人受傷,非得這樣折磨就是了?...也許,是因為這樣戲才演的下去吧...現實中的人們呢?會不會也是如此?...

寫行事曆時,想著...我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啊?

選擇最後的4學分,想著...當初的我,唯一的決心,進來這裡,4年,現在呢?孩子依然是我的最愛,可是卻覺得要背負很多責任、壓力的幼稚園老師,會讓我害怕,...不過我還是會去嘗試的,直到瀕臨界線那一天,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換換口味,我最喜歡的把屎把尿工作。說不定那時候又不想了呢!誰知道...


ㄝ~不要想了。現在,就到這裡。

嗶聲後,請按下[確定]鍵。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