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實習結論: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雖然前一天晚上一直說不想去幼稚園...


一進到教室,聽到他們叫著Monkey老師,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大概就像...媽媽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小孩開口叫媽媽的那種感覺還差一點吧
心裡會覺得很溫暖,覺得他們很可愛,
不知道,那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

很累,因為被蔡老師叫去拔河 ><
4個實習生 v.s 30個中班小朋友,
我們真的使出吃奶的力量拔了...還是被拉過去耶
原來小朋友蠻力這麼大...手都痛死了

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証雄的"掐倒"害我笑了很久,也憋的很辛苦。
被問在笑什麼,還硬要說:因為你們很可愛啊!
(真是虛偽的老師......= =)

希望則均乖一點,不要當死小孩,
不然我也會討厭你的啦...
(再次考慮我不要當幼稚園老師,因為我一定會偏心,討厭不乖的小孩)




p.s.1搭訕紀實...
上體能課的時候,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小朋友,還問他叫什麼名字,真害羞。他有回答我喔,呵呵呵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螃蟹班的佑承好帥好可愛啊,啊~我不行了!雄人,我要去你們班找他!!


P.S.2 一回來就馬上寫見習報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想吐的感覺,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