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血v.s米粉羹】


這兩個沒什麼關係,只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捐血車又來了,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嗯~大家都很熱血,車上大排長龍,等了很久...= =
阿伯刷了我的捐血卡,說我捐了五次,然後,護士小姐沒有很正。
大概就是這樣吧!
但是剛捐完就跟一手殘廢一樣,很辛苦的吃完一碗麵趕去打工。



我一定脫離米粉羹的魔掌~!!!!我不要再煮米粉羹了!!!!!!!!

晚上帶學妹去城隍廟買米粉羹的材料,大家都說大四了還要做這種事喔...
= = 就是得做。
但是這次我也沒辦法去參與蘭陽週了,
很想去,但是都要打工,到時候再去捧場吧!

其實我也是都在亂煮,姨媽才是大神,反正什麼都問她就對了。



p.s.明天早上要跟小燕去買麥當勞早餐,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