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難眠&像一團亂了的毛線在腦中千迴百轉的思緒→聽到雞啼了...】


也許是因為今天陪凱凱睡太多,客運上也在睡覺,
也許是因為近日習慣失眠度過每一個夜晚,
也許是因為聽到了壞消息所以無法入眠...

腦袋總是無法停下來。





《我愛的人》

【Family】
有人說,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想起馨菲的I love you ~ 啊 真是太可愛了)
真是貼切的解釋。
只有家人會在全世界都背棄你之後,繼續支持著你。
我愛你們。

爸爸:老實過了頭+政治狂熱份子
黑黑黑,超級黑,去泰國印尼會被當成他們國家的人那種黑啊
為了我們,自己省吃儉用,一輩子辛苦工作,總是比工人還晚下班,
(但是我很生氣為什麼你都是賺去給別人花啦!都是借給別人亂投資!)
傳統的男人,愛我們在心裡口難開的爸爸,吃喝嫖賭通通都不會,沒有任何不良嗜好,
唯一的興趣是政治,不要在他面前談政治,除非你是綠色!因為他是~~深綠色~~
別人說什麼都相信(所以才會被騙),實在不知道該說是老實還是...
打電話給我總是說那一句「要記得買水果吃」
他是好人,他是我爸爸,所以其他人不要亂騙他= =

媽咪:每次回家就狂塞東西給我吃,想把我養胖,怕我比她瘦。
不能忍受穿沒有跟的鞋子(矮就矮,你在堅持什麼= =)
比同年齡的人看起來年輕(我覺得啦!如果她看到這一句會不會很爽?)
煮的菜很好吃,曾經讓到我家吃過飯的學長吃了六碗飯(所以厲害的是我媽還是學長?)
還有,我知道,你很愛我們。

姊姊:那是一種你們永遠都無法理解的可愛,因為她是唯一而且獨特的。
並不是我不告訴其他人我有姊姊,那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不好啟齒的,只是我不會主動談起罷了。
無法理解的是,即使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聽到我有姊姊的那一剎那,都很驚訝。(因為你們都以為我沒有)
妳擁有我們無法保有的純真,真的~那是我們無法做到的。
每次回家都會問我有沒有想妳(不管有沒有當然都說有啊)
和她見面時,請準備波卡和一副牌就可以收買她。:)

笨弟:請相信,我手機裡的豪哥就是他。
雖然我小時候都會欺負你,也會跟你打架,但是,其實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突然想到以前和陳柔安一起做的好事:假借你和陳信維的名義,寫信給你們喜歡的人。
(不要怪我,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想出這種搜主意^+++^)
現在想起來,很白痴,但...還是很好笑,哈哈哈...被我們陷害。
我們會和陳柔安他們一起比賽寫功課,然後出去玩,奶奶家還有我們...小時候的身影。
長大了~但是,弟弟永遠是弟弟。
我會一直記得你跟媽說的那句:「不要看姊看起來笨笨的,他很厲害,考58級分」
(= =什麼叫我看起來笨笨的!?你不知道你姊是天才嗎?...)
還有,我就是愛吃又很會吃也很胖,怎麼樣?ㄌㄩㄝ~~你不用每次回家就提醒我變胖了= =
加油,正在水深火熱中的可憐高三生。

外婆:你很愛我,而我也很愛妳。
從小就是你帶大的,我是除了姊姊唯一的孫女,大概也因為這樣你特別疼我
我第一次上幼稚園哭了一整天,你也跟著哭。
住在舅家,怕我晚上補習回家太黑被壞人抓走,自己騎腳踏車到老遠的地方等我。
很厲害,會做很多很多的東西,還是阿嬤的醬油最好吃了!還有粽子跟很多粿。
不拿小孩的錢,身體不好也不去看醫生,都老了還堅持要去工作賺錢,看在我們眼裡都很心疼卻拿你沒辦法
現在回家還要偷偷塞錢給我,不拿還會生氣
最近,你的身體變不好了,希望總是替別人操心的妳不要想太多,讓身體趕快好起來。

大舅&大舅媽:我小時候的照片都是從你那裡"ㄎ一ㄤ"來的,因為只有你會幫我照相啊~~
有些時候,有些事,我覺得你比我爸媽還了解我。所以很多事情你反而會是第一個知道。
要不要修國小學程,跟你討論~~有什麼事情,找你~~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舅舅是不是也都是這麼愛他們的甥女,但是我的舅舅們就像是我的第二個爸爸。
還有,我會記得,你說過:男朋友要經過你鑑定。
舅媽是一個很妙的人,印象深刻的是:你這輩子沒長過幾顆青春痘。
沒有心機的好人。

二舅&二舅媽:我覺得很帥的二舅,是"漂撇"的style。
你不要再養鴿子了啦~~我記得你也很愛釣魚。
或許我的成長環境和別人有那麼一點點不同,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接受的愛不會比別人少。你們都把我當女兒一樣養,舅舅就像是我爸爸,舅媽就等於是我媽。
補習,無數次的接送;表弟有的我也絕對不會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可以那麼愛我。
我想我就是因為住在你們家才變胖的啦!每天都有宵夜吃........
舅的廚藝實在是太好了,我吃過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小時候帶出去,大家都以為我是舅媽生的,因為我們長的很像。
出去念大學,漸漸和你們比較少連絡,
但是,你們在我心中的重要性,不會因為其他因素而改變。
關於那個壞消息...希望你平安無事才好。祈禱。




【Friends】
因為有你們,為我的生命添加了許多色彩。

Jing:曾經,有一些不堪回憶的過去。
而我,卻也是曾經傷害你的那個人。我想,我必須謝謝你的寬宏大量,
因為如此,我才有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國中的時候,超愛的傳紙條跟寫信(明明每天見面還可以寫信 現在想起來很白痴吧 呵呵)
同樣的藍衫,不同的百摺裙,都阻擋不了我們;新竹台中的距離,不會比我們的友誼長。
而我也相信,我們以後會像以前說的那樣:即使白了頭髮,也會一起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聊天:)
不管多遠的距離,多久的時間,只會證明我們越來越深厚的情誼。
我,超愛妳的。

else...族繁不及備載...



【lover】
有人說:想知道你愛不愛一個人,只要想想,對方老了以後(或是現在)生了很重的病...,
你還願意在他身旁,陪伴他照顧他嗎?如果你願意...是的,你愛他。

?。

感情,是一件麻煩事。
雖然有甜蜜,但兩個人帶來的痛,比一個人的痛,痛多了。
不管是誰,哪一段時空,我相信它都可以帶給你成長。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留在心裡的,叫做回憶。
現在,我一個人走的很好...很輕鬆...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