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底到‧到底‧底到‧到底‧底到‧到底‧底到‧到底‧底到...】


《問題1》:

最近看太多聽太多有關感情的事情了,
我說人哪?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知道愛情有甜美的一面,但也有帶來痛苦的時候不是嗎?
為什麼感情好像變成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呢?
天啊~
這種哲學的問題真是不太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來思考,
哪個天才或是大師來告訴我吧!

唸兒發的時候,記得那些大師都會把人的一生分成什麼期什麼期的,
其中就會有個階段,人是要尋找伴侶,渴望愛的感覺之類的...
所以,這就是解答嗎?意思是,人都會那樣就對了...

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就會有人問:你為什麼不交個男朋友呢?
或者是,聽到一堆礦男怨女耍花痴的說:啊~好想交個男朋友(女朋友)喔!還外加露出"美環的氣息",
整個就想給他一拳下去,給他一個字→屁。
你們這些人在想什麼啊?...
你活著的目的就是要交個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嗎?

不是交男朋友或女朋友不好,只是幹嘛搞的好像把它變成一種"想做的事""想完成的事一樣"...
那不就跟→「我要去大便!」一樣的意思嗎?

感情這種事不就是隨遇而安嗎?該來的就會來,沒輪到你的時候強求也沒有用,
我就不相信,為了「想」而莫名牽連在一起出來的感情能多長久,真是莫名奇妙。

真是莫名奇妙,我在生氣什麼!?...白痴...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總之,一個人也很好啊!


《問題2》:

「感覺」,是很重要的,你說對不對?

要在一起的時候,會說:我對你有那種感覺,我們在一起吧~(眼睛冒愛心)
但是要分手的時候也會說:我對你沒有感覺了~(或者是,我們之間的感覺變了)...就到這裡結束吧(燈光投射→小明跪倒在地上,碎掉的心)

由此得證→感覺是種很重要的東西,關係著男女之間的感情。



但是,我知道,感覺只是基準,只是一個開頭。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有感覺就解決的了一切,不是有感覺就可以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然後當有人問你「幸福嗎」的時候,不是靠感覺,你就可以回答「很美滿」。

了解,和相處,才是最後可以打開那扇門的鑰匙。
這又是另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了...

你會因為了解才和一個人在一起嗎?還是只要喜歡就好,先試了再說呢?
有人告訴我,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那樣。
哪樣?你身在其中就知道...(這算回答嗎?)


你說呢?你說呢?你說呢?你說呢?你說呢?你說呢?你說呢?你說呢?你說呢?


如果還不夠了解一個人,為什麼要去試?
結果是好的當然很好,但是如果不是呢?
試了之後,兩個人帶來的痛,比一個人時擁抱的孤單寂寞,痛多了......
真的...(沒試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如果你真的痛過的話)

可是,了解一個人,談何容易?
有時候,即使你認識一個人再久,也不可能完全了解他;
還有,一個人,是朋友,和當情人時,是很不一樣的,
誠如S同學所言:你跟一個人當2.3個月的朋友,對他的了解不會比你和他在一起的2個禮拜來的多。

那麼,到底該怎麼辦呢?你說你說你說啊...
這根本是一個無解的問題嘛!





P.S.我真的是太無聊了,才會想這些事吧...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