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啦!雅菁就要回去了,也是距離集中實習到來倒數最後一天,
所以,不管怎樣,要大玩特玩。

我說:「咱們去海邊吧!」

阿文辛苦的趕報告,為了今天和我們一起去,這幾天都是我們4個一起行動啦...哈哈
拖鞋幫再次出動。

先帶雅菁去吃帥哥老闆粥,重點不是帥哥老闆,是粥真的很好吃啦!
沒想到吃完粥竟然開始飄小雨,怎麼辦...

胚胚說:「說不定到那裡就出太陽了啊!」
我說:「對啊!大不了我們就穿雨衣玩吧!」

衝啊~~~~~~~


路上經過碩碩家,好想進去喔...碩~Monkey老師改天就去找你喔!好想你

先到南寮,看到好多人在放風箏,
所以阿文也買了風箏,實現她放風箏的心願!
呵!還滿好玩的,好久沒放風箏了...好像回到小時候。
沒想到還出了太陽呢!老天爺爺謝謝祢!

之後到上次看流星的海天一線,
脫下拖鞋,躺在草地上,
感受風吹拂過身體的涼意,聽著海浪的聲音,倒是太陽有點大,眼睛都睜不開,把口罩當眼罩,開始我的日光浴...太舒服了~我幾乎要睡著...

阿文一直在照相、跟狗玩,
還有祖孫檔在玩火車遊戲,這一刻,感覺很悠閒 很輕鬆
(那阿嬤真的很可愛,超配合他的兩個孫子XD)
也許是因為天氣放晴,好多把拔馬麻帶小朋友來玩,
我...當然要去玩一下可愛的小朋友呀!哈哈
3個多月耶!一直津津有味的吃著他的大拇指,真可愛!又是個胖小子呢!

回程帶雅菁去買602盼望已久的黑貓包,好吃!

Dear菁,這幾天好玩嗎?哈哈...不管你覺得好不好玩,我自己倒是玩的很開心耶!
這可是我實習前最後輕鬆的幾天了,又有你陪著我一起玩,超高興的勒~

黑白嗆‧石家魚丸‧螢火蟲‧竹東夜市‧帥哥老闆粥‧南寮‧海天一線‧黑貓包
哇~有一半是吃的耶!果然是我們的風格...啊!還有去shopping,你來新竹買布真的滿好笑的。

今天...我們根本沒碰到水,穿拖鞋出去幹嘛呀~哈哈



這幾天就是一整個開心,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