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可以那麼快結束報告。
沒有上體能課,植物染again,所以也沒什麼好寫。心得也不用了。
一整個開心。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睡覺,又牙齒痛><


其實如果不用每天回來要寫報告,去幼稚園還滿開心的,跟小朋友上上課,還滿不錯的,
雖然有時候小朋友會很煩一直來告狀,不然就吵架什麼的,不過好像也習慣了。

很快,倒數13天了...

其實想想我們班的主題還滿好玩的,雖然每天都要當採葉大盜很辛苦,
不然就是一直在煮葉子= =(都騙別人說那是青草茶...哈哈)
可是我們做了染布,明天要做葉脈,下禮拜還要泡花草茶、做花草果凍,還滿好玩的嘛
聽說有人的主題是「詩與畫」,吐血吧~ (那我還是當採葉大盜好了)






還是很累.......

加油。




洪則均,老師要在這裡偷偷罵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搗蛋了啊!很愛弄別人ㄟ,又很會拖拖拉拉,幾乎所有的人來告狀都是說你怎樣怎樣,阿你是不能乖一點嗎?
還有曾敬元也是,不把老師當老師,最好小心一點。

看看人家千育、子謙、庭妤、雅葶、琬琦,人家都是可愛又不來亂,多學學啊~





我不否認我是個偏心的老師。ㄌㄩㄝ~

啊~好想去寶貝班上課喔!我喜歡小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