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第一次的座談會讓我覺得很沒意義外,
大家都一直說很無聊很討厭,
但是其實我覺得這兩次星期五的座談會很有收穫,

聽到不同幼稚園不同班級的秘辛,
同學們分享的趣事、妙招,
也是另一種方式的學習。

雖然不糟,自覺我還不是一個很棒的幼稚園老師,還有很多地方要磨練學習,
處理事情的方法、對待孩子的態度,課程的準備...
進入現場,也考驗著我一直以來對夢想的堅持~
當我一步步似乎達到自己想做的事的同時,好像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可以當一個很棒的老師嗎?在現實環境下,當我們漸漸面臨現場的壓力、挫折。
當一個幼稚園老師不單單只是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
那麼,我當初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天真的是我自己吧...



ps.1今天知道了大五實習的指導教授是--將將!!許玉齡,
其實我不排斥,只要不是周淑惠或是陳文玲就好。
ps.2又收服了蝴蝶班的另一個小寶貝~峻威
我發現在幼稚園裡我最常抱的不是我們班的小孩,而是寶貝班的小小孩。
唉~~我真的比較喜歡小小孩啦!大家快去生小孩讓我當保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