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好像很久沒有什麼大哭大笑的事了,
沒有什麼情緒上的起伏,沒有讓「心」漲滿了快樂甚或是心痛的感覺。
頂多只是一些芝麻小事覺得不開心或偶爾的微笑

怪了...
察覺近日來的平靜,突然覺得怪異,
我,怎麼了?好像變了...



好像沒有什麼要讓我得花很多心力去在乎--
堅定的友誼,即使因為忙碌的生活讓我不得不忽略了妳(跟我聊天也得趕快趕你走,老大我要打報告阿!),但我知道妳可以體諒(寶貝,改天再好好補償妳阿 乖~我這不是主動找你了嗎?)
空白的感情,更沒麼好說了。都是在當大師開導別人或是以旁觀者看待別人的感情世界
實習,也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也都過了,也只是讓我忙碌的不可開交罷了。

還有什麼嗎?看吧,連想都想不出來。糟




大概是平淡太久了。不行,我要瘋狂一下。
有什麼可以讓我瘋瘋癲癲的呢?呼!~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