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家聚】2006.06.02 思思‧紅文‧Monkey


三個人也是有好處的,家聚說走就走,不像別人橋半天還橋不出時間。
還特地交代學妹,咱們是風雨無阻,如果下雨就穿短褲拖鞋上陣,呵 反正不是第一次。

第五次。B.W.House

很開心沒有讓學妹失望,他們也覺得這是一家好玩又有趣的店,
東西好吃,老闆有趣,學妹也拍的很高興。
搞的紅文要討論報告也沒回去討論,思思也拖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學妹,真是對不起~學姐下次會找無聊一點的店,這樣你們才不會耽誤到正事,哈

我的兩個學妹真的是很可愛,老闆也很喜歡
交代學妹以後辦家聚要選我這個老人回來的時候,
我還想跟你們一起聚聚呀 感染一下年輕的氣息也不錯 呵
思思,聽到沒...



奶油起士‧嫩雞腿 good

7次紅心→最佳紀錄   帥阿!

小兔說,我這麼厲害,以後要射中3次才算,
我說:女生射1次男生射中2次就可以換冰淇淋,我要3次才算,那我不就是「男人中的男人」了!
好啦~反正我本來就差不多是男的了

很妙,小兔要趕著坐車,店裡都沒服務生了,
所以我開始充當服務生,收盤子、洗盤子,還剪花插花勒~哈哈 無所謂啦 幫幫老闆的忙
還滿好玩的,可以考慮下次打工去餐廳。不過要找到這麼特別的店不容易。

聽說大姐走了...
不知道,對於這家店、對於老闆、對於即使已認得我的服務生,我也只是個常客...過客
不過至少都是帶來開心的回憶吧

每次帶去的人都不一樣,
就只是想把很特別的店跟身旁的人分享
還有,我想去射飛鏢而已...




p.s.下次要自己帶隨身碟去存照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