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過,天知道~如果老師不討厭我應該會過吧

總之問題就是出在調製區,我才剛幫寶寶圍好圍兜兜,20分鐘就到了= =
虧我還很幸運的抽到泥...結果時間也不知道被我浪費在哪裡
胚胚應該會過吧!胚胚很厲害,抽到丁還可以做到那麼後面,
家凰有點慘,不過應該也有機會過,跟我一樣如果老師不討厭她的話,呵呵


反正,大不了明年再來了。哈哈哈 我真是太豁達了..............................






*謝謝總經理送我可愛的鉛筆,真的很可愛喔!上面還有指偶!還有謝謝總經理載我去坐車,帶我去抓螃蟹,很好玩
*謝謝胚胚的招待
*怎麼最近每件事都是大事。
*考完試去找我男朋友真開心,今天還偷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