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我回來了。

有沒有很想我?哈哈...我很想你ㄋㄟ




想念妳清新的好空氣,就算忘記帶口罩也沒關係~
想念有個龜山依臥在旁的海邊(告訴你,新竹的好遜)
想念看了十幾年卻不厭倦的景色,稻田,和小溪...
想念那些美味的食物



想念這個從小長大的地方,還有最親愛的家人在的地方。





p.s.感謝舅不辭辛勞大老遠跑來載我,幫我搬東西
走了雪山隧道,新竹--宜蘭:2個小時,真不錯的快,但是一直廣播好吵。
歡迎大家來宜蘭玩,下交流道我家就到了





要把那幾箱的東西塞在房間裡,真是苦惱。唉...我以後一定不要亂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