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幾天這些事是否可以用殘酷來形容(我想對P來說是的),但是卻無法找到更好的分類。殘酷與否,都是現實...無關事實的現實。我們真的沒有經過思考就做出了這些事,也許傷害了誰,但也不想去管對錯了,同樣的事情,從不同的方向來看就有不同的詮釋~不是嗎?沒有所謂的現實與真相,這一刻的真相,下一秒也許就不是了...那就,當作我們雞婆吧。畢竟幾乎所有的人都是站在P的立場思考,去決定說與不說,既然說了,那就這樣吧...就像P說的,如果我們不說,到時候真的怎樣了她恨的是我們,我們說了,那又傷害了誰?一直覺得很可笑...到底,我們做了什麼?我們真的只是無關緊要的旁人而已。我們眼裡所見的,就是事實嗎?不管怎樣,必定會有人受傷吧...希望我們的你們,都能好好的...不論是你,妳,或是妳。

被臭胖咬很多口,手指頭那個傷真是噁心,不過他最近怎麼這麼愛撒嬌,真是可愛,還跟我睡了一晚...我不跟畜牲計較的,哈哈

郁特里洛的大家,趕快感謝我吼~我怎麼會帶了這麼好玩的遊戲去= = 整公司的人都淪陷了...

下次見到大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每次都要用眼淚離開台中,真的很討厭.......





起蹦的這幾天,就是什麼都豁出去了.......

我需要海,和孩子。打了電話給霆霆,阿嬤說,霆霆說他想要找「很舊很舊的姨」...哈哈哈...我好想你喔 霆霆



ps.接到慶齡老師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當她研究所學生的研究對象,嗯...有點小傻眼,不過也搞不清楚那是啥,就答應了。知道以後要接的是大班...喔~我想要4歲以下的可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