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樂園翡翠灣】

時間:2006.08.13
成員:阿文‧恰吉‧雅方‧Monkey
缺席人員:可憐的生病的召集人小莉、遠在美國的QQ、巧玲你不來就太不夠意思了、小燕你不知道我很想妳嘛~也不來給我看一下


一大早從新店直潭騎車到台北車站,
肉包公主阿文一直很暴躁,一路上臭罵不會開車的人,
雅方小姐很不湊巧的又遲到,讓她更不爽,哈哈
(os 肉包公主請息怒,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嘛)

原來台北到金山這麼遠喔~一個小時又20分鐘(跟台北到新竹一樣了耶@@)
整台車都被我們佔據(雖然半路才發現前面還有一個阿婆)

天氣很熱,防曬不知道塗了幾遍
不過雅方小姐你撐傘戴帽還戴口罩就誇張了一點,建議你乾脆以採茶婦女的裝扮出現算了

迷你劍湖山真的沒幾樣遊樂設施,所以每一種都玩了,
大概是因為刺激性太低,沒什麼人玩,都排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有點空虛又不會太空虛幼稚園程度的遊樂設施:
*旋轉木馬(大家好,我叫小芳,今年5歲)-->不然幹嘛玩這個
*碰碰車(一開始還會故意去撞別人,最後就很空虛的一直開不撞了,整個覺得自己技術很好)
*摩天輪(風景還不錯喔)
*吉普車(就是給你上上下下上上下下的搖就對了 鄭雅方 你是卒仔 都不玩)
*轉轉盤(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一個圓盤用海盜船的軌道轉來轉去就對了 唯一需要尖叫的)
*還有我們沒坐的小火車

沒了耶...這麼少我們還可以在裡面待7個小時,真是太強了...

然後中午很搞笑的在地上舖報紙打牌休息,恰吉和阿文請多磨練牌技 哈哈

沙子很細,但是海水很髒,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整個下午一直泡在海水裡,讓我有很多體悟= =



《美眉夏日踏浪功略》 --玉芳出版,存屬參考

必殺技!!-->

1.防水防曬乳:如果不想回來變成黑人又曬傷的話,最好還是擦一下啦~加減有用的...

2.短褲:不想穿泳裝也穿個短褲吧~有人穿長牛仔褲下水= = 瘋子...她應該覺得自己腿有千斤重吧

3.墨鏡&可魯:太陽很大,閃光很多...有人擁吻...我看到了

4.絕佳彈跳能力:浪來了,如果你不缺鈉就跳吧!而且是一直一直一直跳,跳的越高越好,海水不好喝,真的~

5.男朋友或男性友人:根據筆者現場經驗,如果你身高不足160,又不想只是在海邊陪小孩玩堆沙堡或是坐在沙灘上烤成乾的話,請自備男朋友或男性友人,最好170以上,這時候他們的功用就是可以讓你很開心的下水玩,又可以撐著你,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呈現滅頂狀態,喝了很多一點都不甜的海水。

6.抬頭蛙:如果覺得第5點準備困難,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的時候,請在家先訓練好抬頭蛙泳技。

7.比基尼泳裝:第5第6都不行,那就穿比基尼去吧~變身比基尼正妹,我想海邊會有勇敢的男士去救你的。



好,攻略寫完了。
我們的夏日海灘行也快結束了...

可憐的恰吉還要趕回新竹,星期一要上班;阿文還要騎40分鐘的機車回新店(真辛苦);
鄭雅方最悠閒了啦...快來宜蘭找我玩吧!
等火車的一個小時在新光三越黃綠紅度過(這時候吃到麥當勞真是幸福~)11點才到家。

台北的海比宜蘭髒多了(害我的白褲子變成黃褲子)
遊樂設施也是幼稚園程度的,
但是還是超開心!!!! 因為有你們





#感謝台北山上人阿文提供住宿一晚,
還很熱心的走到哪就介紹東介紹西,帶我去碧潭走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