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祖:祢不要因為我的平安符斷掉沒有去求新的就不保佑我嘛~也不要我騎很快就不理我阿...祢跟三太子應該是好朋友吧~祢可以跟他借風火輪啊!那就可以追的到我了!我今天帶阿嬤跟媽咪去廟裡找祢,也求了新的平安符,要繼續保護我喔! 敬愛你的小芳上



---------------------------------------------------------------



【一段機車與小貨車的故事】


人生,總是要發生過一兩次車禍才叫人生嘛!

今天應該是半年來繼畢冊事件以後流了最多眼淚的一天了...



原來車禍就是這個樣,我長到22歲,終於體會到了...
(應該很感嘆的說~「人生不枉費走這一遭阿~」這句話嗎?)


可憐的阿杯,應該也沒有想到他只是沒有依規定轉換到慢車道右轉,就有一台機車"碰"的一聲去撞他吧...
我猜阿杯應該是跟我一樣要搶黃燈,但是我根本就沒看到有車,等他右轉,我也來不及煞車了~
開玩笑,我是飆車族...又是在寬的可以塞下很多屁股的環市道路,怎麼可能多慢...(警察來的時候完全不敢說話,至少80以上...)

車禍心得--
1.請愛用碟煞:緊急煞車的時候就會發現,這時候鼓煞根本是個屁...一點用都沒有
2.還好我今天穿偽勃肯出門,不是穿那雙白色的真勃肯...不然現在除了身體痛還會心痛
3.要發生車禍的時候,真的知道自己就要撞到了耶!但是又沒辦法做什麼事,真是奇妙的感覺~
4.撞下去的時候,什麼感覺都沒有耶!酷!還好我是有醒過來那種,不然就恐怖了!睜開眼睛,看著天空,人都圍在你旁邊一直問你有沒有事的時候,這時候,我真的很想說:拜託~先讓我爬起來好嗎?我不起來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事(但是通常這時候是沒有力氣可以起來的)還有,警察先生和民意代表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我怎麼不知道...@@
5.剛撞完,整個腦袋空掉...剛爬起來的第一件事,我竟然是想著要打電話去請假...(陳叔叔,我有記得你的電話耶~這樣有沒有很開心?雖然我是打給你叫你幫我看若蘭的電話)
6.平常要多拜拜,才可以像我一樣,機車都撞爛了,人看起來像跌倒一樣...
7.第一次到警察局作筆錄,原來也沒什麼嘛~
8.車禍完,手是會抖的...天啊~我簽的字好醜..
9.醫生,我已經受傷很可憐了,你還要給我打破傷風!!馬上從診察間的椅子彈起來 離醫生三公尺遠...我才不要!!還有,你浪費醫療資源啦!就跟你說沒什麼事了,硬要開消炎藥給我...我又不吃
10.硍!洗澡的時很想罵髒話...(我好像已經罵了= =)
11.車禍會有後遺症,雖然看起來就像跌倒的傷,但是已經開始全身痠痛...是一種全身的骨頭被拆開重組的感覺
12.我的小藍現在看起來很新說!因為外殼換了一半,連裡面的"龍骨"都換了...
13.可惜,如果我有打個石膏什麼的,就可以請大家簽名...(烏鴉嘴)


好的,經過這次教訓,我這兩天會不敢騎快車的!我很乖...

ps.人可以衰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但是晚上用削皮刀削蘋果,把自己指甲也削下來了,應該也是帶屎吧?
晚上去牽機車回來, 有大蚊子跑進眼睛,又流了很多眼淚= =
該死的,還在這時候來個痛上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