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的放風時間,看到同學很開心,看到碩碩、霆很開心,
可是也帶回來了不得不正視的問題...

未來,到底要走哪條路?

去擠那快比樂透還難中的教甄?
去操的要死,宜蘭底薪不到2萬的私幼?
還是趁早作準備轉換跑道?那我又要到哪裡去...



一直以為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走到這一步,

卻亂了一切......

一直以來堅持的夢想,
走到這一步,

什麼都不是......



連自己的心都動搖了。


我想當老師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初堅持唸幼教系是因為愛孩子,而不是愛當老師。

4年後,對孩子的熱情依舊不減,可是卻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走這條別人眼中的"不歸路"...
教甄教甄,或許連讓我嘗試當老師之後再思考想不想當老師的機會都沒有吧~
師範體系下的不歸路...畢業等於失業。
我有自信當好老師,卻沒有信心去爭那千分之幾的機會


決定要考教甄的夥伴們,祝福你們~加油
決定了其他目標的人,也加油!


人不得不長大,學習自己面對一切...








再不然,我們也有最後一條退路:跟若蘭去士林夜市賣貴族派...
《誠徵股東及一同賣雞排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